千军万酱酒 | 众多冠军同步发声,引爆全行关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03 18:27:25
  每一个时代,都会造就不同的代表性品牌,并推动着经济的快速增长。其中,凭借高品质酱香酒的千军万酱,则是白酒行业的突出代表。在国内酒业竞争白热化的今天,千军万酱更是以频频的大动作引爆市场,以“国酒之光”出圈。

\

  2022年6月,千军万酱组织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品牌推广活动,来自体育界的十位冠军:体操冠军徐志鹏、技巧世界冠军周家槐、体操冠军邵青、技巧世界冠军孟洁、轮滑世界冠军刘敏、乒乓球世界冠军张莹莹、蹦床冠军戴昊男、体操世界冠军刘南希、啦啦操世界冠军鲁晓雪、跳绳世界冠军刘傲磊等集体发声为千军万酱送来祝福。这场行业盛典引起了业内各界的广泛关注,并被多家媒体争相报道、转载。

\

\

\

  世界冠军的背后是无数的艰辛与汗水,坚守,突破,专注,一直都是冠军们坚持的体育精神。千军万酱品牌负责人黄总表示,“坚守,突破,专注”的冠军精神与千军万酱30余年的坚守不谋而合。这么多年来,千军万酱飞速发展的同时依然不忘初心、始终坚守品质,不断追求产品创新、匠心品质以及消费者的极致体验。本次众多冠军同步为千军万酱发声点赞,成功将体育精神赋能千军万酱品牌,也将其冠军品质完美诠释。

\

\

  千军万酱品牌之所以能在行业迅速升温、引起同行密切关注和点赞,离不开对产品品质坚守的初心和对酱香工艺的传承之心,更离不开所有代理商的认可与齐心聚力。公司也将会持续对代理商进行全方位立体式赋能,帮助代理商轻松代理,抓住酱酒红利期。 牵手千军万酱,共享财富平台!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水乐园投资成为赋能酒店与度假村趋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