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核心科技,淼之奇菜板清洁喷雾强力除菌守护健康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2-05-26 18:01:20
  夏季来临,随着温度不断升高,每天使用的菜板如果不及时、有效的清洁干净,菜板缝隙里的细菌、病毒,很容易危害家人健康。淼之奇菜板清洁喷雾作为新一代清洁除菌黑科技,已申请7项国家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凭借无残留、无香味、不伤皮肤、无粘稠剂、无化学添加、无表面活性剂等特性,彻底消除卫生死角,守护家人健康。

打造核心科技,淼之奇菜板清洁喷雾强力除菌守护健康

  菜板,被忽略的家庭清洁死角

  菜板是家庭使用频率较高、且不易清洗干净的厨房用品,尤其是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菜板就会出现或大或小的缝隙以及刀痕。这些缝隙,则成为细菌、病毒滋生的温床。病毒虽小,危害很大。天花、黑死病、SARS乃至当前的新冠肺炎全都因病毒而生。在数千年的人类历史中,对人类社会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哪怕是在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病毒仍旧是人类最大的敌人。有研究发现,使用三个月以上的菜板,每平方里面就有2亿个细菌,其中每平方厘米上有200万个葡萄球菌、几万个大肠杆菌,甚至还有一类致癌物黄曲霉菌。而处理海鲜类食材后,则会留下大量链霉菌、大肠杆菌和链霉菌。

  高效除菌,淼之奇做的更好。淼之奇菜板清洁喷雾被誉为新一代清洁除菌黑科技。能够深入缝隙,除菌、去油、去污垢、快速去异味,完美呵护家人健康。

打造核心科技,淼之奇菜板清洁喷雾强力除菌守护健康

  专业菜板清洁剂,安全又卫生

  目前市场上洗洁精的品牌、种类非常多。虽然普通洗洁精能够去除表面油污,但是对于海鲜异味、腥味难以清除,菜板缝隙里的菜、肉汁液残留、油脂也无法有效清除干净。

  淼之奇菜板清洁喷雾使用简单,效果好。只需要简单三步,强效洁净,菜板用着更安心。一喷:高活性分子迅速清洁;二等:等待60秒后,异味消失,油垢、霉菌去除;三冲:用清水冲干净,安全又卫生。

  经过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出具的权威分析检测结果表明,淼之奇菜板清洁喷雾能够快速除异味,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的去除率达到了99%以上,对于毒性更强、传播率更高、危害更大的大肠杆菌、肺炎链球菌、鼠伤寒沙门氏菌的有效去除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99.9999%。

打造核心科技,淼之奇菜板清洁喷雾强力除菌守护健康

  高活性小分子团水,更环保的清洁利器

  淼之奇菜板清洁喷雾使用新一代清洁除菌技术,清洁效果更好。产品安全无化学添加,以纯水为原料,充分发挥小分子团子的特性,渗透能力强。可以迅速将油、污垢、霉菌等有害物质高效分解,对附着力很强的油污和顽固性污渍,具有非常好的清洁效果。

打造核心科技,淼之奇菜板清洁喷雾强力除菌守护健康

  淼之奇菜板清洁喷雾是用纯水制造出来,生成小分子团,且富含高PH值的氢氧根,通过附着包裹、渗透、剥离、乳化分解四个步骤,自行高效完成对油污、细菌、病毒的清洗去除。

  除此之外,淼之奇菜板清洁喷雾还是一款多功能除菌家庭清洁用品。能够广泛使用在菜板、刀具等厨具、电饭煲、微波炉等厨房小电器,以及灶台等地方。适合包括塑脂、塑料、竹木、不锈钢、陶瓷、玻璃、合金在内的多种材质。

打造核心科技,淼之奇菜板清洁喷雾强力除菌守护健康

  在家庭清洁用品行业中,淼之奇菜板清洁喷雾凭借核心科技优势占据一席之位。未来,中领水净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仍将以呵护国人健康为初心,不断在技术方面追求卓越,为更多中国家庭打造健康卫生的幸福生活。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5.20”的特殊礼物 ——爱我就去打“双宁”疫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