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玩笑,北汽营销发力全年花费17亿,但极狐真的仅用4亿就实现了品牌力增长!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2-03-30 20:04:44
  去年,在北汽营销发力的前提下,极狐品牌知名度提升到行业前八名。然而,很多网友不知道的是,在北汽17亿营销的背后,极狐实际仅用4亿进行品牌传播,这样的成绩在业内可以说十分优秀。那如何更好地进行品牌传播,实际上是企业、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认知与双向沟通,只有品牌与产品的传播达到了高度的统一,用户才能有一个更清楚的认知。而从极狐去年在品牌传播上的表现来看,也不难发现这一规律。

\

  众所周知,极狐自成立之初就十分重视用户的核心地位。比如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重庆、深圳、镇江、苏州、武汉9个城市开展的极狐行动——行业首创沉浸式驾驶体验营,最终目的也是希望用户在参与试驾的同时能加深对极狐认知。而这次活动也通过品牌+KOL双输入,强化用户深度体验。全国9站到场人数4761人次,现场订/定单合计:92台,销售转化率3.84%。

\

  此外,极狐也携产品家族积极参与A、B级车展,与核心竞品同台竞技,向前来参观的用户面对面展现硬实力。随着销售稳步推进,极狐终端零售连续7个月增长,平均增长率32.4%;2021年落成86家门店,2022年将达到186家,覆盖60个重点城市。

\

  而随着冰临城夏、星空绿茵露营派对、极狐星球街头派对、山顶咖啡、破界能量站、跨年音乐沙龙等线下集客活动的开展,极狐也将用户好感转化为用户体验,希望用户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极狐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

  极狐也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2021.1-至今,ARCFOX极狐全网自媒体平台,共计发布5184篇内容,累计曝光量2.6亿+次,互动量405万+次,粉丝增长66.33万,被称为车身刚度行业天花板的极狐阿尔法S更是得到了不少粉丝的青睐。

\

  完全可以说在北汽营销发力过程中,极狐一如既往做到了将用户放在品牌传播的核心地位,而能够为用户提供实质性的服务与帮助也是极狐得到最终信赖与支持的原因。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舒达源与一汽大众ID.CROZZ家族女性一同开启健康美好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