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耳机的3.15 :Shokz韶音,产品、服务、口碑皆标杆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2-03-15 16:58:59
  当此起彼伏的疫情回卷新闻充斥着各位手机屏幕时,许多人似乎忽略了接下来几天,每年这个时候都要霸榜热搜很久的话题:3.15全国消费者日!并不只是汽车住房教育医疗这些重量级话题才值得被端上3.15,对于我等日常搬砖族而言,包里的电脑、兜里的手机、头上的耳机……这些随身消费电子产品,如果质量不抗打,那消极怠工起来,也分分钟能逼的俺们事乱如麻、情绪爆炸。

\

  近日,B站热门数码博主大狸子切切里的一则视频,让耳机党甚至整个耳机用户圈都操起键盘沸腾起来。除了切里妹子娓娓道来的告诉大家如何选购非入耳式耳机,还有就是Shokz韶音骨传导运动耳机优异的性能表现,让粉丝们弹幕刷屏纷纷表示赞同!

  秉承今年3.15的主题:公平守正,安心消费。我决定亲自撸起袖子上手,深度调研一番,看看Shokz韶音深得用户好评的蜜汁魅力在哪里!

  以产品力吸粉

  就像切里妹子搜索的结果一样,无论是在知乎还是在百度,总能搜到公式化一样的导购文章序列,对于究竟选择哪款运动耳机,反而更加迷茫。

\

  不妨参考下他们的意见,全球顶级评测机构expertreviews给消费者们的建议:“With a name practically synonymous with bone-conduction headphones”也就是说,提到骨传导运动耳机,只需要记住Shokz韶音就对了!

  据权威咨询机构沙利文的数据显示,在2021年的中国区市场,运动耳机这个赛道,Shokz韶音销量处于领先地位,Shokz韶音可以说是已经成为运动耳机领域的标杆,被无数专业运动爱好者,以实际消费来投票,甚至多次复购,离不开韶音产品在运动场景的十足适配度,以及相当“运动”的产品力。

  开放双耳的聆听方式,让耳朵保持畅通,轻盈又舒适,佩戴稳固,不用担心耳机会在运动时滑落,无论是跑步、骑行、徒步,都能让人在音乐中,享受运动的乐趣。

\

  从全球媒体赞誉到明星带头种草

  如果说能上3.15曝光的品牌一定是颜面无光的,那反之,被全球各个头部媒体赞誉的品牌,一定是公认实力的。以韶音全球最新旗舰款专业运动耳机OpenRun Pro为例,简直做到了耳机种的跨界王——从顶级财经商业杂志《连线》到祖师爷级音乐杂志《滚石》,从专业科技媒体《Techradar》到头部户外媒体《Triathlete》,OpenRun Pro分别拿到2022媒体推荐奖、2022荣誉音频器材、2022最佳安全型耳机、2022最佳户外耳机……

\

  在延续前作Aeropex优异产品力的基础上,OpenRun Pro具备了长达10个小时的续航能力,体积减小20%,名为ShokzTurboPitch的专利技术,特别增加了CoreCushion低频增强单元,也是OpenRun Pro音质表现力惊人的原因之一。充电5分钟,即可使用90分钟,这对每天忙成狗的上班族太友好了,下班前5分钟收拾办公桌的时间,就能保证下班后一个半小时的运动听音乐。另外,这款OpenRun Pro运动耳机是由国际知名设计团队Frog Design操刀设计,颜值绝对让人一秒钟种草。

\

  最后必须highlight的是,一个品牌代言人的影响力往往与一个品牌的声望和价值高度息息相关。而Shokz韶音的代言人,真真就是人类某个领域的天花板了——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也是刚刚结束的2021东京奥运会、东京马拉松冠军基普乔格。当然,一向宠粉的Shokz韶音从未让粉丝失望过,基普乔格版OpenRun Pro专业运动耳机上市在即,就看发货那一瞬间,各位的手速快慢了。

  用一句话收尾:“我们都关注3.15,但我们却不想上3.15”,生活就像马拉松,贴心靠谱的生活用品,一如Shokz韶音的专业运动耳机,以磐石品质和全程服务,陪你跑完一场又一场马拉松。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凯度电器冠军品质,造就4大体坛冠军联合推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