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爱丝冰城,筑于冰上的童话王国

来源:作者:时间:2021-12-28 18:13:28
  北海道的冬天,冰雪覆盖的雪国,有着多种多种冰雪体验,札幌雪祭、层云峡冰爆祭…用充满热情的活动来抵御冬日的严寒,也带着独有的浪漫。

\

  在星野TOMAMU度假村,爱丝冰城在今年12月如约而至,这是北海道冬日的一道梦幻风景线。3.2公顷的土地上, 8栋用冰建造的圆顶冰屋组成了爱丝冰城,冰之教堂、冰之旅宿、冰之甜品店……在零下30度的低温中,晶莹剔透的冰屋带来幻想中的冰之世界。冰上高空滑索是今年爱丝冰城新增加的体验活动。从冰城展望台出发,滑索经过过整个的溜冰场,滑行约60米距离,最后降落在柔软的粉雪上,惊险又刺激。

\

  在冰砖堆叠的冰之甜品店里,配料机和甜品传送带也是用冰雕刻而成。在这里,除了可以品尝到以冰和雪为主题的甜点外,还可以制作在零下30度低温中巧克力瞬间冻结的甜点。在冰杯中放入巧克力和干果、棉花糖等配料,在寒冷的室外空气中巧克力快速凝固,原汁原味的巧克力甜点就完成啦。

\

  冰之旅宿,住在冰屋里是星野TOMAMU度假村爱丝冰城最特别的体验之一,每天仅限定一组。冰之酒店完全是用冰建造,天花板、墙壁、布置的家具等都是冰完成,并设有冰之露天温泉。在被冰块包围的特等席上,一边眺望冬季星空一边品尝的冰餐,从住宿到餐饮,尽情体验冰雪世界。

\

  用冰建造的房间,入住的冰屋是直径约8.5米,高约3.5米的圆顶建筑,用没有缝隙的单层冰建造而成。天花板、墙壁、桌椅等家具全部用冰完成。爱丝冰城特别准备了北海道寒冷地区温暖而厚实的睡眠寝具,让“睡在冰上”体验远比想象中的更加舒适。

  在被白桦林包围的冰之露天温泉中,充分享受从度假村引流而来的温泉。露天风吕池是用冰做成的,一边感受温热的泉水,一边欣赏被冰包围的梦幻般夜景。

\

  用餐的空间深在白桦林之中,一边欣赏冬夜的星空,一边品尝以冰为主题的三道菜品,别有一番风味。

\

  前菜为意式冬季蔬菜料理,番茄、红辣椒、花椰菜等冷冻蔬菜装在冰盘上,在蔬菜上浇上热腾腾的意式酱汁,风味清新而饱满。蔬菜经过冰冻后会变得更甜脆,甜味增加的蔬菜和带着凤尾鱼香味的酱汁是绝配。

\

  主菜“冰山上的鱼汤”,将汤煲慢慢开火后,冰山融化,使用鳕鱼、虾等海鲜做成的鱼汤逐渐浮现。这是一道从身体深处感到温暖的汤菜,味道自不必说,眼睛也能得到享受。甜点水果冰品,在草莓、猕猴桃等冰冻水果上,淋上带有肉桂香味的热葡萄酒,水果的酸甜度在口中慢慢扩散,随着时间变化能尝出不同的味道。

\

  在冰之艺术室,可以制作带有冰泡的冰香皂,还可以将雪的结晶做成钥匙圈,制作冰的原创玻璃杯等。

\

  设有冰吧台和酒窖的冰酒吧中,用冰玻璃杯提供超过50种酒品。特别推荐款为“冰天使”,是一款用爱丝冰城原创的杜松子酒调制而成的鸡尾酒,带着爱丝冰城梦幻的蓝色色调,风味酸香馥郁。

\

  “二人之间纯粹的感情,无隙永续”是冰之教堂对新人们的希冀,正是带着这样的良好祝愿,才选择使用一大枚完整的冰块完成整座建筑。不光建筑本身,冰之教堂的十字架、桌子、椅子等所有的内部结构都是使用冰和雪制成。

\

  冰之商店里有以冰和雪为主题的各种商品。冰柜上摆放着琳琅满目的工艺品、饰品、生活日用品等,在这里可以挑选适合的伴手礼,还可以买到实用的冬季装备。

\

  爱丝冰城中的观景台俯瞰整个冰雪天地,从观景台的冰滑梯上,哧溜一下滑入冰城里,是孩子们特别喜欢的人气活动。滑冰场是北海道的自然天气造就的冰上世界,四周是积雪森林,在星空下,穿上冰鞋畅快滑冰,大人和孩子都乐在其中。

\

  当雪花飘落,爱丝冰城犹如一个童话王国,这个只在北海道星野TOMAMU度假村开放的冰雪世界,会在未来的冬日等待着大家。

  关于星野集团

  星野集团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日本度假村及酒店管理公司,其历史开始于1914年星野温泉旅馆在轻井泽开业,目前共运营日本境内外45家设施。

  经过百年的发展,为了满足顾客的多种旅行需求集团旗下设有顶级奢华设施品牌“虹夕诺雅”、日式精品温泉旅馆品牌“界”、时尚西式亲子度假村品牌“RISONARE”、都市观光酒店品牌“OMO”、以自由为本的酒店品牌“BEB”、婚礼教堂品牌“星野梦缘”以及其它个性设施:综合性设施星野TOMAMU度假村、青森屋、奥入濑溪流酒店、天台山嘉助酒店。

  星野集团将自己的目标定为“成为世界范围内具有竞争力的酒店管理集团”,擅长“生态旅游”经营,并且注重地区的历史、文化和自然环境的协调发展。

  关于星野美雅国际

  星野美雅国际成立于2014年,总部设于北京,在上海设有分公司。星野美雅国际主要负责星野集团在中国市场开展、品牌推广、销售等业务。星野美雅国际根据中国的特殊性更接地气的进行中国式战略经营。在华的10年间,将星野集团从零开始,将旗下虹夕诺雅、界、星野TOMAMU,青森屋等打造成为国人熟知的日本酒店品牌,为星野集团的中国全面扩张做好战略铺垫!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开什么车更靠谱?车主分享理想ONE驾乘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