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致金融上半年净利润增长41%,市场正在进一步扩大

来源:作者:时间:2021-10-08 15:33:38
  8月,吉利汽车发布21年上半年中期业绩,财报显示:整体利润呈现多元化增长,技术服务和授权利润占比提升至29%,吉致金融作为吉利汽车专属的汽车金融公司,凭借灵活创新的汽车金融产品和优质的客户服务,21年度上半年净利润增长达到41%,在整体下行的经济大环境下,维持超四成的净利润增长实属不易,这充分体现吉致金融成立6年来已释放出强大的发展动能。

\

  吉致金融的增长与吉利汽车是相辅相成的。众所周知,汽车金融覆盖汽车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已经逐渐成长为汽车行业利润增长的主要来源,在促进汽车消费中,汽车金融公司大有可为。

  随着产业政策和金融监管的逐步放开,以及社会信贷体系和法律法规体系的不断完善,汽车金融公司迎来政策红利,鼓励汽车金融公司利用自身优势进行差异化竞争,利用金融力量帮助汽车行业的发展,为整个汽车行业的转型升级注入更多活力。

\

  与此同时,消费者的年轻化,消费倾向、消费能力及方式等方面的有利变化,让吉致金融市场规模保持增长态势。汽车金融服务是汽车消费场景中的核心要素之一,过去产品单一、专业性不高的汽车金融产品无法满足现今的消费需求,因此,吉致金融大力推进产融结合更紧密,产品更多样化,经营管理更高效。

  致力于成为中国卓越的汽车金融公司,为客户提供优秀的汽车金融解决方案。截至2021年8月31日,吉致金融已经成长为业务覆盖全国310座城市拥有近1,900家合作经销商的全国性汽车金融机构,服务用户超184万汽车消费者。未来,吉致金融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市场有序发展提供助力。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天猫聚划算99大促顺利落幕,爱玛电动车C位出道,业绩再创新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