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致汽车金融推进精益化管理点燃企业发展引擎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7 11:18:35
  近年来,车市增速放缓,汽车金融行业大量同质化产品涌入市场,汽车金融竞争加剧,挑战的背后是机遇,汽车金融企业逐渐从粗放式向精益化管理方式转变。过往的价格竞争只能解决表面问题,吉致汽车金融认为,精益化运营将成为未来竞争的关键。

\

  科技驱动吉致进入“精益化”时代

  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不断发展衍进,支持着企业运营效率及服务产品体验持续提升。汽车金融产业也出现头部效应,随着央行和非央行征信体系持续完善。企业人才储备、资质、运营能力的不同,对于金融科技的利用能力,将使得企业发展差距不断拉大。

  以精益化管理牢筑发展根基,吉致汽车金融发展科技金融不断完善企业管理结构,健全内部控制体系,形成了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智能化的运营管理标准,建立了智能化的管理工具和数字化信息管理平台,通过实现线上自动秒批,微客服7x24小时全年无休,近9成客户的电话15秒内被接听,近7成用户通过微信自助办理业务……有效确保客户零售信贷业务流程高效、稳定、易操作,让千家万户享受到了吉致汽车金融的优质服务。

\

  精于运营,创新金融模式让吉致迅速崛起

  以数字化转型为引领,吉致汽车金融的批售、零售融资及相关服务在创新转型方面所取得的成效最为显著。由吉致自主研发的吉致管家APP,年移动进件率达到96.3%,当天放款完成率已达到97%,处于业内领先水平,截至2021年6月底,吉致汽车金融业务已覆盖全国309座城市1841家合作经销商,服务近175万名汽车消费者。

  未来,吉致汽车金融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构建全面、安全的全流程线上服务平台,在运作过程中积极推进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为手段的“精益化管理”建设,提升运营管理及服务水平,将公司打造为技术领先、服务优质、效益良好的新时代汽车金融企业。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00后买豪车,反映当代年轻人消费理念

标签
  • 吉致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