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萌团引领社区团购新潮流,购物优惠享不停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1 15:27:38
  新消费模式崛起,使中国人的生活开始发生变化,其中社区团购便是频频被大家提起的热词之一。不知从何时起,各种社区团购平台已经悄悄走入居民小区,在我们的生活中成为重要角色,占据了家庭消费的一大份额,其中社区拼团领导者——临萌团便受到很多朋友推崇,成为最常用的社区团购平台,临萌团成功引领社区团购新潮流。

image.png

  临萌团是什么,怎么用?

  临萌团是一个社区团购平台,将消费者、团长、厂商有机链接起来,使消费者可以直接和厂商对接,用最优惠的价格买到质量可靠的品牌商品。

  如果你是消费者,你可以用临萌团APP来进行社区团购,在临萌团买到低价、优质的商品。如果你是社区团购团长,在购物得优惠的同时,还能当团长拿佣金,拼团人数越多、金额越大,你得到的佣金越客观。如果你是厂商,临萌团就是你最得力的销售助手,临萌团覆盖了众多城市和居民小区,聚集起一个巨大的消费市场,许多曾经为销路发愁的商家,因为找到了临萌团这个绝佳的平台,企业从此起死回生,从此搭上电商和社区团购这辆超级列车。

image.png

  想要使用临萌团,只需要下载临萌团APP就可以,在应用宝可以搜索到临萌团APP,或者是到临萌团官网下载临萌团优惠平台。

  临萌团好处这么多,怎么当团长?

  临萌团正在面向全国招募社区团购团长,想要做团长其实很简单,临萌团为每一位普通消费者敞开大门。只要你是小区业主就可以申请成为临萌团团长,临萌团为团长提供0囤货支持,帮助团长打造出属于社区居民的“聚划算”,在临萌团团长这里得到的价格,买到的商品,保证是市场最优惠的,临萌团帮助各位社区团购团长打造出基于地理位置的“社区电商平台”。

  当然,如果你有社区团购经验,熟悉所在的社区,想要做一份社区团购事业,临萌团更表示热烈欢迎,临萌团可以帮助你通过社区团购来省钱,更能拿佣金,创造出一份不错的家庭额外收入。

  临萌团靠谱吗?临萌团发展历程如何?

  临萌团郑重承诺:不销售假冒伪劣商品,不追求暴利,临萌团的使命是“推动商业变革,服务亿万家庭”。临萌团对接品牌厂商,上线品类多样,包含生鲜、蔬果、家电、服装等各种系列,临萌团对入驻商家进行严格挑选,保证产品品质,拒绝劣质商品上线,以严谨的态度为消费者贴心服务。

  从2020年11月起,临萌团快速发展,2020年11月,单日GVM突破1千万元;2021年3月,临萌团覆盖20个城市,10000个小区,预计2021年底覆盖50个城市,20000个小区。临萌团为社区团购优惠带来全新方向,注入新鲜活力,购物优惠享不停,就来临萌团。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展现国货风采、引导国货潮流,汇源入选“国货品牌先行者”榜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