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家境外知名电商参与“银联卡海淘优惠季” 多类银联专属优惠可叠加,低至5折起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3 13:20:15
  国际出行受限,跨境网购更热。商务部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规模已突破1000亿元。夏季是全年海淘高峰期,银联国际联合千家境外线上商户,推出“银联卡海淘优惠季”,即日起至8月底,提供低至5折的专属优惠,给持卡人更佳的跨境线上消费体验。

  银联卡是中国人出境首选支付工具,也日渐成为海淘群体青睐的支付方式。去年银联国际线上交易量已占总交易的20%以上,同比增长10%。在多个社交媒体平台,都能发现网友晒出自己的银联卡海淘“真香”攻略。有网友评价,用银联卡海淘的优点是范围广、汇率实时,也有博主说“银联卡是我海淘主要支付方式,经常有高额返现”。

  目前,银联卡线上受理网络已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2200万家商户,在教育缴费、零售电商、数字娱乐、旅行交通等场景形成特色。消费者可在网页端输入银联卡号直接支付,或在PayPal、各种手机Pay上绑定银联卡进行支付。

  此次活动的“主力”是大批海淘客喜爱的跨境电商,包括综合零售平台Amazon,时尚电商Farfetch、Mytheresa、Harrods,健康营养品平台iHerb,日本电商全日空海淘等。考虑到华侨华人、留学生在境外的生活、学习所需,还纳入了澳洲留学缴费平台BPAY、数娱商户Steam、线上旅行社Expedia等。消费者可通过领取数字优惠券、支付实时立减、付后返现至卡等方式享受优惠。

  为使“海淘优惠季”覆盖广、力度大、形式多,银联国际发挥平台作用,依托银联跨境返现卡、“优计划”跨境营销平台等产品,联合境内外银行、电商、海淘信息平台等产业链各方,多方合作,多方让利。除惠及消费者外,还将助力各参与方获客,鼓励其为银联卡用户提供更多专属服务与权益。

  近年来,银联国际加快做广做深银行卡、互联网、移动支付受理网络,目前银联卡线下受理网络已延伸到180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境外超过3200万家商户,其中超过半数国家和地区支持银联移动支付服务。英国知名咨询机构RBR报告称,银联已成为全球受理最广泛的卡品牌。

  【“海淘优惠季”玩法】

  在哪买:消费者可通过“云闪付”、银联国际官网和社交媒体、网购指南网站“什么值得买”了解此次优惠的详细名单,同步完成“优计划”优惠券领取、银联卡报名登记等前序步骤。

  买什么:优惠多为消费满额立减或返现,挑选货品时根据各电商规则巧妙凑单,可获更大力度折扣。最高立减额度为360美元,最高返现为12%。

  怎么买:充分利用多种优惠叠加。如在美妆电商LookFantastic选购70美元的商品,在银联国际官网报名后立减7美元,在“什么值得买”登记卡号后从站内跳转购买可享受6%的返现,最后用银联跨境返现卡支付,再叠加1%,实付约60美元。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想过个清爽快乐的夏天?莱克空气调节扇你值得拥有

标签
  • 银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