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当时·南昌红——红色印记,正荣公益徒步行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1 14:20:53
  正当时·南昌红

  2021年6月19日,南昌正荣开展了以“正当时·南昌红”为主题的红色印记·正荣公益徒步行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用一场公益徒步,纪念党的诞辰,用连续不断的行走,致敬党走过的万水千山,用追随的脚步,践行心中长青的信仰。

  《歌唱祖国》的红歌合唱,代表建党100周年的“100”字样造型摆拍,无一不彰显了正荣人对传承革命精神的蓬勃风采。

  一切准备工作已就绪,正荣人蓄势待发。当出发的号角吹响,新的风景,也已经在人们眼前出现。

图片

  正荣人在徒步中重温那些长征路上的艰辛,追忆长征精神,领略风景之美、团结之爱,共享一场属于追光者自己的运动盛宴。

图片

  跟党走,再出发,百岁华诞,荣耀共庆,这是一次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红色旅程,这也将是一道于“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再次起航的不朽征途。

图片

图片

  历史上的长征路要比我们走过的难上无数倍,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经过了几代人的艰苦奋斗,无数伟人为此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身为一名中国人我们应该时刻牢记历史的教训,不忘初心,奋斗不息。

图片

  活动结束,但不言放弃、勇敢向上的精神永远留存心中,它将会化成一股力量,一直推动着我们,推动着正荣集团不断向前迈进,引流新时代的潮流风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以童心·敬初心|南昌正荣开展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