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吾心向荣|南昌正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课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1 14:09:52
  建党100周年,是全中国人民值得庆祝和铭记的重要时刻,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8日,南昌正荣携手南昌县莲塘镇正荣大湖社区邀请党史专家——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专家刘小钧老师,开启党史教育课。

图片

  在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刘小钧老师就上级党委关于党史教育的相关部署进行了一个整体的讲述,他指出学习党史要结合自身的体会,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具体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学习内容、学习目标和学习要求。

图片

  党建是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抓好党史学习,追随党史百年征程,不断践行初心使命是企业责任与担当。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十二字目标要求,将共产党人精神之“钙”——信念之力,发扬光大。

  刘老师为全体参课人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百年奋斗史,从艰苦的革命战争时期,讲到砥砺奋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从革命阶级斗争讲到中国共产党的几个重要的历史节点,内容无不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此次党课带领全体参课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发展史,从多个时间脉络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腥风血雨、光辉事迹;阐述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形成、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以及共产党人的新时代担当,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听众,相信这种力量和精神会影响着每一个人,并将带领我们走向新时代、新征程、新未来!

图片

  正荣大湖之都作为正荣的征程起点,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南昌正荣站在起点,展望过往,满怀希望,不忘初心,荣耀之上再出发,奋力实现南昌正荣新的跨越式发展!

图片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北京福彩快乐8万足金抽奖活动倒计时1天!

标签
  • 南昌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