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洲逸廷酒店,让青年触摸城市新潮文化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6-03 17:15:12
  社交业已成为青年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居于社交时代的每一位青年离不开这样一种环境。在人与人的集散地,通过交流与相互分享,于你来我往之中彰显各自的个性成为青年的日常必备活动。在各种新思潮的涌动下,传统的生活方式被重新定义而更合乎这个时代。作为远洲最年轻的酒店品牌,逸廷致力于打造城市青年文化集散地。它不单单是一个栖息之地,更是探索新城市、体验生活新方式、触摸城市新潮文化的起点与基石。

\

  城市青年大多从属于Z时代群体,即互联网原住民。他们长期接触网络社交,在不同社群之间穿梭来往,对其保持着高度的熟悉度与敏感度。当从线上转而进入线下时,他们往往能得心应手的与群体内的他人建立稳定的社交关系。远洲逸廷注意到了这一点,将目光聚焦于建构酒店中的社交元素。

  远洲逸廷积极打造符合并有利于促进社交的公共领域,在这一公区内,促进群体青年间自然而然地交流。远洲更计划在公区内搭建富有科技感、沉浸式的体验设备,如VR等。从风格色彩到整体搭配,都体现出青年人所蕴含的内在气质,让周遭环境能够与群体氛围深度融合而不至于突兀。城市、灵感、温度是远洲逸廷追求的目标。

\

  城市青年群体具备自身的独特气质,不同于其他群体,他们更加注重个性化体验,在专属于自己的环境与氛围中品味“个人空间”。远洲在打造逸廷的过程中,也充分意识到差异化、个性化的重要性。为每一个专属空间制定不一样的设计方案,在避免同质化之时,极力追求不同,让每一位城市青年都能匹配到属于自己的温馨小窝。此外,随着消费升级,城市青年对消费品质的追求也日益严苛。远洲逸廷部分客房内配有知名品牌按摩椅,作为中高端酒店,这样的配置更像是超预期惊喜。

  社交互动、个性专属、品质服务是远洲逸廷精心打造的服务体系。不仅如此,远洲逸廷更是一个极佳的平台,让每一位栖息于此的城市青年都能切实感受到最地道、最新潮的文化。历史风云的沧桑古朴、大都会的霓虹繁华、弄堂小巷的人文风情等最具当地特色的文化符号都能为人所触摸。每一位身处其间的青年,都能感受到文化环境的熏陶。在远洲逸廷,更能聚集到意见领袖、先锋潮人,在观点的交流中体味城市的灵韵。在互动当中,产生青年思想的独特火花,迸发出新奇生活的独特灵感。

\

  正如远洲逸廷品牌宣言说的那样,“逸行天下,心归此廷”。城市青年体验特色文化、在社交中分享、在互动中拉近彼此距离的未来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并一步步成为我们眼前的亮丽风景。远洲逸廷是一个媒介、是一个高台同时更是一个延伸的触角,让每一位城市青年都能走进属于自己的社群,体验文化,与最懂自己的人觥筹交错,乐在其中!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速8酒店丨此生必驾318,走进康定爱情城

标签
  • 远洲逸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