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产荣获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20强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8 13:09:32
  5月27日,“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深圳召开。200余位来自房地产、物业服务和供应链的上市公司代表,以及房地产行业专家、金融资本机构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这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 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办的测评研究,已经连续开展了14年,是国内关于上市房企综合实力研究最重要的专业测评活动。

  在本次测评成果中,正荣地产(06158.HK)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20强",同时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经营绩效五强",第1位。

图片

图片

  正荣地产是一家中国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专注于开发住宅物业以及开发、运营和管理商业及综合用途物业。正荣地产于2018年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6158.HK。上市三年以来,受到各权威机构、市场高度认可,境内外信用评级不断提升,双AAA评级,并获纳入多个重要指数、券商推荐。

  凭借在地产行业多年的发展经验,正荣地产植根中国,在明确区域战略地位、巩固区域城市价值的同时,聚焦城市群发展,坚持城市深耕,截止目前已投资布局长三角、环渤海、中部、西部、海西、珠三角等6大区域,稳居中国房企综合实力20强。立足“改善大师”的品牌定位,并逐渐打造出“正荣府”、“正荣·紫阙台”及“正荣·云麓”三大标杆产品品牌。

  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正荣地产也在积极履行企业对环境的责任,目前已有约10多个项目达到中国绿色建筑二星及三星认证或同等标准。目前,明晟(MSCI)将正荣地产ESG评级由B级上调至BB级,体现了正荣地产对ESG管理的重视以及管理能力的有效提升。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年中迎好价!全友家居618年中狂欢购物节钜惠开启

标签
  • 正荣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