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健康人居的向往:我想住得舒服一些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9 10:04:31
  健康是人生第一财富。——爱默生

  时下,“健康人居”已经成为社会的高频词,也让人们对健康的人居环境,有了更深入的思考:更低密、更通透、更舒适……

  那么,放眼整个广州,什么样的产品方可成为“健康人居”,又要去哪里寻觅“理想的居所”?

\

  在华标·峰湖御境,也许你能找到答案。

  

  

  01 阔绰空间,解锁健康居家生活

  一个健康的理想居所,应当拥有足够“大”的空间。阔绰的空间,不仅可以保障屋内新鲜空气的流通,更能实现全屋通透,保障居住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在半山院子,南北通透的客厅户型设计,赋予了大气、开阔的视野感的同时,更是引暖阳清风入室,保证了清新空气的充分流动,有效驱赶病菌,避免交叉感染。

\

一层客厅

  同时,偌大的客厅和休闲露台一线相连,客厅和园林景观视野相得益彰。于此,大人在客厅茗茶赏景,儿童于露台嬉戏奔跑……在这鲜氧环绕的一方天地中,实现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享受健康宜人的生活。

\

\

客厅一角

  02一层一世界,成就一方自在天地

  一个健康的理想居所,应当容纳一家人的幸福时光。

  半山院子拥有上下五层维度的阔绰空间,既能尽享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又能让家人都拥有自己的专属空间,带来更多的生活可能。

  地下负一层空间,是家庭生活的重要之地,承载着家庭的美好时光。其阔绰中堂联通餐厅、厨房的一体化设计,让其可随心在“家庭聚餐”与“私家派对”间切换。

\

  地下负二层的娱乐空间,可打造成影音室、SPA房、健身房,既满足爱好,又保护隐私,全方位满足半山主人社交、娱乐等多重需求。

\

  家,是与家人的共享地,也是私人空间的归属。二层以上的每个房间,都是套房式设计,自带独立卫浴和衣帽间,私密感十足。

\

  试想一下这样的生活场景:清晨,于大面积的落地窗前,饱览广阔山间美景,迎面而来的暖阳,饶有趣味,淘净洗涤疲惫。

  洗漱过后,沉淀身心,尔后步入衣帽间,与爱侣挑选服饰搭配,享受属于彼此的妙曼时光。

\

  03有天有地,上演如诗般惬意生活

  一个健康的理想居所,应当和自然保持着恰到好处的距离。

  华标·峰湖御境,坐落于帽峰山山麓之上和约880公顷天鹿湖森林公园之畔,仿若是生长在公园里的家。加上项目花费过亿重金全冠移植世界名贵树种,错落有致地培植于半山之上,形成步步皆景、移步异景的优美景观。

\

  漫步其中,每一口呼吸都是新鲜的,让吸收高浓度负氧离子不再是现代生活中的奢侈品;眼前则是一幅秀丽山水与意境园林组成的生态画卷,让人赏心悦目;配合随处可听鸟鸣虫吟的自然乐章和扑鼻的花香,全方位的感官体验,带你走进自然深处。

\

  被山水鲜氧环绕的半山院子,绿意清新,林木葱郁,充沛的负氧离子空气,在自然的畅快呼吸之间,使身体获得天然调理,让健康回归本真。

\

  在这一方天地里,半山院子承袭千年岭南造园精髓,取花、木、水、石等元素错落布置,让阳光、空气和石林、池水与人欣然同住,呈现天地任逍遥的矜贵自然之美。

\

  试想,在敞亮的庭院中,和家人团聚在一起聊天、话家常,看儿女在嬉戏玩闹、悦享童年,此情此景,泡上一壶好茶最合适不过,在袅袅茗香中勾画幸福的模样。

  ///

  一方院子

  不仅意味着丰盛自由的生活享受

  还意味着精神上的安宁

  华标·峰湖御境

  以一席建筑面积约360-690㎡山居院子

  筑就一线城市难觅的理想居所

  打造健康人居新名片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沉浸式艺术秀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摩恩用新方式呈现品牌理念

标签
  • 人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