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管厂五区小郡肝品牌3.0升级暨东门市井店开业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2 12:40:05
  2021年6月18日,位于菱窠西路9号东门市井的钢管厂五区小郡肝品牌3.0升级门店正式开业,现场花篮锦簇、气球飘扬,流光溢彩、喜气盈门。

\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是以庆祝钢管厂五区小郡肝品牌3.0升级成功暨东门市井店开业庆典为主题,著名巴蜀明星马维维主持了本次庆典活动,四川火锅协会会长沈洪光、东门市井董事长刘勇、巴蜀明星张德高、巴蜀明星麻花、钢管厂五区小郡肝创始人顾大姐、钢管厂五区小郡肝联合创始人魏明、钢管厂五区小郡肝联合创始人朱仁琦、钢管厂五区小郡肝联合创始人朱烈为庆典进行了剪彩。

\

△剪彩现场

\

△钢管厂五区小郡肝联合创始人魏明

\

△社会各界人士对钢五区小郡肝品牌升级的视频祝福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钢管厂五区小郡肝3.0升级打造的火锅+串串香模式,其实是将火锅和串串香,在菜品、就餐、客群等方面,做了融合、升级。

  升级一、加入火锅菜品

  在传统的串串香和火锅中,菜品除了呈现形式不同外(一个用签签串,一个用盘子承装),种类也有些许不同。特别是肉类,火锅食材多为原味呈现,毛肚、鸭肠等“下水”占据主导,而串串的肉类很多都是牛肉、掌中宝、肥肠、小郡肝等腌制肉类。钢五区小郡肝这次升级便在串串香中增加了很多火锅菜品。

\

△特色火锅菜品

  升级二、加入明档鲜切现卖

  串串香给人品质较低的感觉,原因之一就在于肉类菜品多为腌制,虽然钢五区小郡肝此前的肉类都是用独特秘制配方腌粉麻料腌制12小时以上,让菜品更入味,让小郡肝口感更脆,让牛肉更有嚼劲,即使现在大部分品牌串串香店的腌制肉品品质都不错,但消费者的刻板印象很难打破。

  所以,钢五区小郡肝这次升级在提升串串香本身肉品品质的基础上,特别在门店开辟了明档厨房区域,推行鲜切现卖,像9秒鲜毛肚、大刀腰片、水晶鲜鸭肠、鲜切吊龙牛肉等菜品,全部从明档厨房出菜,让顾客随时监督,突出菜品的“新鲜”,从而提升钢五区小郡肝的品牌形象,也打破了改变顾客对串串的固有印象,提升串串香的品类形像。

\

△明档鲜切现卖

  升级三、增设了水吧

  水吧负责甜品、饮料、果冰、鲜切果盘的出品。一方面将酒水从收银台中“解放”出来,酒水不再是“顺手”买一买的串串附属,而真正成为可供选择、优化顾客体验的菜品,提升了门店的整体品质。

\

△水吧

  升级四、设施设备升级

  比如曾经碗碟的清洗,多为人工清洗,升级后的钢五区小郡肝门店换上了全自动机械洗碗机。一方面提升了后厨效率,二来降低了人工操作的失误,并提升了食品安全卫生。升级五、装修升级

  3.0版本的门店加入更多霓虹灯、国潮元素,则是面向更为前卫的90后、95后客群,走酷炫风格,采用更为大胆的赛博朋克风格设计,将门店包装为“串串工厂”,钢五区小郡肝会根据实际门店的选址,进行不同装修风格的选择打造。这样一来不仅不会因为过于追求市场潮流丢掉原有顾客,反而能够吸引更多95后消费者。

\

△室内装修升级

  此外,针对扩大覆盖的商务客群,钢五区小郡肝还特设了串串香品类一般不会设置的豪华包间,新开的门店均配备了2-3个豪华包间。市场反馈火爆,门店每天的包间根本不够用。这在常规的串串香门店是难以想象的。

\

△商务包间

  升级六、丰富小吃品类

  钢五区小郡肝除了“标配的”酥肉等传统小吃菜品外,还加入了不少炸串等下酒菜,因为很多顾客吃完串串香后还想喝酒聊天,此时串串已经不想吃,下酒菜就成了很强的需求,这样一来,钢五区小郡肝就在无形中将经营扩大到了夜宵时段,还增加了酒水消费。

\

△小吃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量食客对钢五区小郡肝串串的升级非常满意,这种通过视觉、体验整体升级扩大客群的方式,不仅吸引了大波食客,还对市场形成了新的启发和刺激,这或许又将引领一波新的串串香风潮。

\

△活动现场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二十余年抗击罕见病 陆春玲:有迷茫更有希望,一定守住“阵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