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国民果汁”汇源背后的品质秘籍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5 18:03:08
  随着消费市场的日趋饱和,品牌的经营已成为各路商家在竞争中致胜的关键。对于饮品细分市场来说,品牌能够带来价值认同和品质信赖。提及汇源品牌,消费者的直观印象便是“国民果汁”。但对于业界而言,果汁江湖往往是“打江山易,守江山难”。如果,我们从背后为品牌进行“解码”,可以发现汇源除了对原材料的精挑细选,在生产工艺和质检水平上,也有着自己的一套行为标准。

  1996年,在这一年汇源以7000万元的价格中标央视《新闻联播》5秒标版广告权,“有汇源才叫过年呐”这句响亮的口号响彻大江南北,让全国观众都记住了这句话,那个时候过年,桌上总会有一瓶汇源果汁,毫不夸张地说,它承载了整整一代人的儿时记忆,也是消费者心中的“国民果汁”。今天我们从其品牌背后进行“解码”,不难发现汇源除了对原材料的精挑细选,在生产工艺和质检水平上,也有着自己的一套行为标准。

  自成立以来,秉持“营养大众”的初心和使命,汇源就始终致力于为国人带来营养健康的好果汁。为此,从原料来源到生产工艺再到质量检测,汇源均严格按照国标甚至是超出国标的标准来进行,以此确保果汁品质,锻造出颇具竞争力的国民好品质。

\

  为了打造品质优良的果汁源头,汇源果汁还严格按照水土、气候、产业基础等标准,布局农业产业园,打造上游果园。充足、优质的水果,支持起了汇源果汁的巨大产能。在农业产业园里,汇源秉承对自然的敬畏,组建了由各领域专家组成的技术团队,在品种选择、育苗种植、施肥用药、采摘存储等环节建立起一套科学标准。如今,汇源已在全国10多个省市建立起20多个农业产业园,链接起1000多万亩优质果蔬茶粮等种植基地,广泛种植了桃子、苹果、梨、番茄、胡萝卜等果蔬,为汇源果汁丰富的产品线打下了基础。

  在汇源,从一枚果子,到一盒果汁,要经过称重、清洗、分拣、过滤、杀菌、破碎、压榨、浓缩、调配、杀菌、罐装……工序越细致,意味着资源配置和不同环节互相配合的能力越强,也意味着对品质的把控能力越强。

  看上去繁琐的生产流程,在汇源的生产线上,却是一气呵成的。冷破碎技术、浓缩果汁的超微过滤技术、超高温瞬间杀菌技术广泛应用,确保果汁更安全、美味、营养。严格的品质管理,使每个批次的产品都经受了严格的层层检验。

  转瞬间,汇源果汁已经陪伴国人度过了29个春夏秋冬,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信赖,也早已从过年必备品变成了居家常备品,除了是国人心中“纯果汁”的代名词外,更是一种象征欢聚与团圆的符号。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汇源荣登“2021向上品牌100榜单”,品牌实力再获认可

标签
  • 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