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宝兰生首倡分时式袋泡茶,引领消费新潮流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1 16:38:29
  随着喝茶场景的多样性,袋泡茶迎合了快速方便的都市需求,深受“打工人”的追捧,越来越多的人直呼爱上了喝茶!

\

  这一届的网友们有福啦!香港宝兰生听到了越来越多茶友们的呼声,顺应市场需求,为年轻一代茶友量身定制了兼具口感和实用性的袋泡茶。

\

  香港宝兰生一日一茶袋泡茶,选用云南西双版纳勐海地区优质的大叶种普洱茶为原料,为了去除新茶的青涩口感,普洱茶采用了12年以上的陈年存料,提升口感的同时 ,也降低了新茶的寒性 ,使得熟茶的茶性更暖 ,生茶的苦涩也得到了很好的缓解 。同时茶汤滋味更为浓厚 ,泡起来汤色清澈透亮 ,喝上去也是清甜滋润 。而红茶与白茶的原料均采用当年生态茶区的头春茶 ,严格精制而成 。既保留了西双版纳春茶具有花香厚重的特点 ,又突出了产品生产工艺的特殊性 ,粗饮 生津解渴 ,细品清香怡神 。

\

  平时,只需要拥有杯子和热水,在忙碌的办公室就可以实现喝茶自由。在天气炎热的户外,袋泡茶还可直接丢在冰矿泉水里冷泡,消暑又解渴!当然,热爱创新的你,也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添加冰糖、柠檬、薄荷、果汁等调节口感,自创解锁更多属于自己的专属饮品。

\

  这一届网友在入手宝兰生袋泡茶之后,脑洞大开的研究了很多种冲泡方式和方法,甚至还有人用它玩起了烹饪。有的网友用宝兰生熟茶自治奶茶,煮出了蜜雪冰城的同款味道,有的网友用熟茶加红糖煮姜片,顺利度过了姨妈期,还有的网友懂一些生茶的特性,吃完火锅用它刮油。更多的网友直接用红茶和白茶放入冰箱冷泡矿泉水加薄荷叶,在早晨上班的路上元气满满。更奇特的是,抖音上的网友还用宝兰生袋泡茶自制红烧肉、卤肉,据说味道都是杠杠的。小编这次特意联系了香港宝兰生的品牌宣发,想通过他们了解有关更多的宝兰生产品冲泡方法,可是他们给出的答案是,全靠这届网友的想象力,他们品牌方支持网友各种搞怪的玩法,还拿出了一些奖励来鼓励他们恶搞。不得不说,随着市场环境的改变,传统茶叶与目前的主流消费群体的冲突一直难以解决,大多数人都没有足够的时间、空间安静的泡茶。香港宝兰生通过跟网友拉近友谊,随便网友怎么泡茶,一点也不说教的这种玩法,使得宝兰生这个香港百年品牌快速的打开了内陆的市场。

\

  据悉,宝兰生正在准备第二批产品的上市,高薪聘请了国内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在设计风格上完全顺应消费者的视觉习惯和审美,全力打造卡通类的产品,让年轻人更易于接受产品设计。在原料的配方选用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采用一系列全新的拼配方式来调节口感,使茶叶回归饮料的属性,让更多年轻人喝到健康纯净毫无添加的一款茶饮…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拯救熬夜“后遗症” ,对熬夜伤害说“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