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自动阅读? 它能赚钱?他能让你躺着收益?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9-30 22:11:32
  自动阅读是一款公司自主开发的辅助系统软件App例:快手极速版 抖音极速版 刷文章刷视频能给你金币  金币不是能换成红包吗?  你手动刷视频,广告,精力有限 还达不到批量操作 ,还没有多少收益,  自动阅读是一款软件脚本 简单理解,代替你的手指操作 ,24小时持续在刷这些能获得收益的平台,我们整合市场上近100多款这样的App平台像快手极速版,刷宝短视频,今日头条,....等等 一天一部手机综合收益15-20米   50部 一天 500-800米。手机都是二手手机价格2百多元一部,不用考虑手机的高额成本,软件全自动运行,无需人工 不耽误你做的事情。这就是自动阅读系统。

  一,背景介绍

  互联网媒体经历了一系列的变革,从最初的几大门户网站过渡到现在的微博,短视频,抖音极速版,快手极速版 今日头条,趣头条等等,以趣头条为例,反映了阅读头条类app是个大的趋势,同样的,通过下载平台“应用宝”app输入“头条”,显示出目前在平台上庞大的头条app数量,且在数量不断上新增加中,以此也佐证了各大广告公司都在投入做头条,也解答了小白提出了自动阅读这行是不是个短期的项目,行业能做多久的疑惑。

  二,行业出现的原因:

  无论新闻的表现形式怎么变,唯一不变的就是用户数量。

  于是各大新闻平台做推广app的首先就是竞争用户数量。

  自“趣头条”开创了付费推广阅读的这种模式,收徒模式后,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吸引了数以万计的用户,下载安装。并且由于收益趋势,阅读新闻能取得大量收益这个思路,被广泛地推广开来,也就是付费做推广,这就是我们的收益切入点!

  三,阅读新闻收益原因:

  上面说到了,广告公司是为了活跃用户数而进行付费推广各自的广告,那就是需要真实用户阅读行为,比如,登录账户,阅读新闻签到,评论,转发,点击广告,更新app,这些行为都是真人的阅读行为,也是重要的收益行为。

  为此开发了相应的软件代替人工,因此产生了“自动阅读”这个行业。

  项目介绍:

\

\

\

自阅(1)简介

  首先什么是自动阅读?

  以快手极速版为例,刷视频就可以获得金币,累计一定金币后可以兑换成钱,然后提现到v信里。所以自动阅读就像名字一样,它是自动的刷视频赚取金币,你只需要提现就可以了。

  做自动阅读需要什么?

  1手机,2脚本,3十明v信,4注册卡,5网络,6.兴趣,7脚本

  1、先说手机,我这里推荐使用价钱低一些的机器,但是内存不要太小,我推荐4+64的就可以,因为做阅读首先要降低成本,你买一台运行高的机器花了1000+,你靠阅读的收益多久才能回本啊。所以200块钱左右的就可以。但是有一些商家是卖手机+年卡的形式,多少米我就不说了,大家心里都有数,要不要买捆绑卖脚本手机的,都能想得明白是不是坑。我不会去黑任何商家的脚本和合作方式,这些要大家自己去想。

  2、实名微信,量小的话自己注册,找亲戚朋友做一下十明,量大你必须得买,因为每台机器的十明不能重复,是需要在各个平台做认证的,不然人家给你提现不到账。买V不要心疼。

  3、注册卡,如果有资源的,就买正规号段的卡,一个月6块钱月租那种,就是13 、15 、18开头的手机号,这种手机号不容易被检测,而且什么平台都可以做,现在16、 17开头的已经被很多平台拉黑了,不推荐使用。

  【如果自己没有这些渠道,公司会推这边的合作商给你,全部1手渠道自行对接就行了】

  4、网络问题,要解决每个IP地址不一样,也就是流量卡,或者本地多拨网,看情况而定

  5、兴趣。兴趣就是,无论做什么项目,你必须得对他感兴趣,只有你愿意去琢磨他,了解他,他才会给你带来收益。

  阅读到底收益有多少?这个问题是问的最多的,阅读收益与脚本有关。也与运用的APP有很大的关系,我们的脚本内部的平台都是经过我们的技术人员日积月累的测试筛选出来的脚本内部都可以设置阅读某平台的时长,篇数 根据每个APP的金币上限去调整参数,才能达到收益最大化。

  自阅项目简介(2)

  前言:自阅是浏览新闻和刷视频赚钱的,目前市场有很多这样的浏览新闻和刷视频赚钱的平台,以后也会上架更多类似这样的平台,这些平台也会相互竟争,争取用户,把数据做好给投资人看。就像以前的滴滴打车、美团外卖一样,为了同行竞争,大力的补贴商家和个人,那时做就出现了很多刷单的人,做得好的半年就可以赚一辆车回来,其实我们做这个项目,也就是薅羊毛的项目,平台需要用户去浏览阅读他们的新闻点击他们的广告,平台赚取广告商的广告费,相应的我们也赚取部分佣金,做到互赢互利,这样才能长久。自动阅读个项目稳定运作的也是基于这个原因!

  二、原理

  利用脚本模拟人工阅读新闻和刷视频平台,赚取金币,再用金币兑换人民币提现到vx或zfb的过程。

  三、收益

  目前我们团队主推免ROOT版本

  免 ROOT 版单机日收益可达10-20

  四、所需要素:

  手机:可自行在市面上购买,咱们现在的适配机型就可以,完美适配,脚本主要适配小米安卓系统7.0及以上,目前其他手机公司正在适配中,会陆续更新)。

  脚本:本脚本由团队开发,随机属性丰富,最大限度模拟人工操作。免ROOT 脚本无需设备ROOT,在纯净的系统环境下运行平台阅读,极大的保障收益性。具有脚本自动启停、小额自动体现,自动分享文章至朋友圈、阅读文章自动点赞收藏、阅读随机变量、仿人工操控已做到极致,超强的随机属性,更有云功能,后台直接更新,免去客户端频繁更新的烦恼。

  PS :vx也是一块利润点,带账单的vx比刚买来或者刚注册的值钱很多!

  操作流程

  手机→注册卡→网络→注册VX→下载app→登录app→跑完新手流程→下载安装脚本→购买激活码→启动即可运行

  支持哪些平台:

  快手极速版,火山极速版,彩蛋视频,刷宝,闪电盒子,抖音极速版,牛角小说,陌陌极速版,京东极速版各类任务平台等50余款app,并持续更新和增加新平台...

  收益提现实拍

  自己做好工作室或者公司以后还可以出售设备+系统赚钱

  收益根据客户代理人脉无限放大,上不封顶

\

\

\

项目能做多久:

  项目可以一直做下去永远,脚本会一直更新,只要是互联网不倒这个事就可以一直干下去,因为任何一家互联网公司 都需要拉新用户,而且这种平台,平台方也可以赚广告费用平台方也是赚钱的,所以是个互赢的局面。

  打个比方:快手公司出来一个极速版,抖音能不出一个极速版吗?这就是竞争产生的产物 这种平台以后只会越来越多。

  平台会风控吗:

  不会,因为我们装的是不同公司的APP,而且没有搞应用多开,沙盒等违规的操作,因为不需要。一个手机和正常用户一样装一个app就可以了。退一万步说,就算有某一个平台风控了那也没关系,鸡蛋没有放在一个篮子里 就不用担心损失和停工。而且本平台支持50个平台 并且在持续更新,目前来说经过上万台设备观察 我们这套系统没有遇到一个app风控了的,所以请放心即可技术实力保障。

  申请合作,扶持政策

  1、支持来公司测试和批量购买激活码!

  2、一对一的售后指导,24 小时在线服务!

  3、合作一步到位,为您做私人订制!

  4、签定合同盖公章保证您的合法权益!

  田经理:15662211961(同微信)

\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人民小酒董事长余留芬:做党建引领促进“共同富裕”的带头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