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院发布2021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榜单,重庆华宇集团荣膺TOP20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9-16 16:02:08
  2021年是翻天覆地的一年,房地产行业迎来了最严苛的全监管时代。赛道悄然变化,长期主义者的优势日益显现。

  9月15日,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华宇集团凭借稳步上升的综合实力,再次荣登“2021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榜单,并跻身2021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20!

  在7月7日中房指数系统、中指研究院“数字科技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中房指数2021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上,华宇集团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产品力百强名单第17位。在短时间内连夺诸多奖项,充分证明华宇集团的卓越表现获得业界高度认可。

\

\

\

发布会现场

\

  华宇集团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TOP20

  高峰论坛上,华宇集团优秀的产品力也再获市场的高度认可,华宇锦绣玺岸荣获“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价值TOP10”,御璟云玺荣获“中国房地产精品项目品牌价值TOP10”!

\

\

华宇项目获奖证书

\

\

锦绣玺岸(上)丨御璟云玺(下)

  在中国房地产市场步入新时代的大背景下,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榜单”,旨在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社会责任感强的优秀房地产企业群体,入榜企业皆为国内综合实力一流的企业。

  华宇集团跨步发展、践行责任、不断创新、合作共赢,成长为集地产、金融、优家、建设为一体的全球大型多元化运营集团,在房地产市场新时代彰显着长期主义的厚积薄发。

  01、深耕全国30城,拓展战略蓝图

  华宇集团肩负“责任筑造理想家”的崇高使命,秉承 “责任华宇,幸福一生”的品牌理念,在“做强西部,做大华东,做实中原,做好大湾区,积极布局环渤海”的战略布局下,累计开发楼盘285个,在售项目98个。

  从2017年开始,华宇集团结合热点城市和潜在热点城市,快速完成全国化布局。数据显示,华宇集团土地储备货值约1800亿,到2022年土地储备货值约2200亿。

\

华宇集团战略布局

  未来,华宇集团将继续贯彻“行稳致远、创造发展”的战略思想,坚定地走现代化民族企业发展之路。

  02、坚持行稳致远,实现逆势增长

  过去一年里,国内外经济形势风云动荡,地产、金融调控持续加码,“三道红线”让企业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

  作为行稳致远的行业深耕者,华宇集团深入贯彻“团结拼搏、变革创新、做精做强、行稳致远”的指导思想,坚持稳健与发展,企业发展呈现持续稳定、健康向上的发展态势。当三道红线卡住高杠杆和高负债企业的脖子的时候,华宇集团作为全国12家未破红线的百强房企之一,剔除预收账款后的资产负债率为58.7%、净负债率为57.1%、现金短债比为1.3(截至2020年12月),均低于监管层三道红线的融资管理新规。

  

\

 

  数据显示,2018年华宇地产实现375.2亿营收;2019年502.3亿;2020年,尽管有疫情影响,但仍实现658.4亿营收;三年年均复合增长率33%。在全国版图持续扩大的情况下,华宇集团持续坚持稳健经营,实现了财务自律、稳步增长的宏伟目标。

  03、探索空间答案,优+体系再迭代

  在“三道红线”市场新规重塑行业规则,敦促房企回归产品、探索长期主义的背景下,“产品经理”华宇的产品研发始终秉承以用户为出发点。结合一系列的用户洞察和市场调研,华宇优+体系2.0进一步迭代,从户型专家到空间专家,从室内、室外、精神三大空间角度,以市场调研为基础全面升级。

\

\

  极致好用的室内空间层面,华宇集团通过一系列产品空间的精研与升级,以满意的小、平衡的中、理想的大,让室内空间更加极致化、舒适化、功能化,让空间相伴家庭。

  强调陪伴参与性的室外空间层面,华宇集团围绕儿童游乐区与架空层,让聚空间有互动化场景。2019年,华宇集团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优+景观的产品概念,聚焦全龄场地常出现的痛点问题,从亲子互动与娱乐成长两个维度出发,让主题产品星宇乐园全面落地。

\

\

  华宇·御景悦来实景图

  城市级审美层面,华宇38年不止聚焦实际空间的理想,更提出精神空间的归宿。针对此,华宇集团提出“让建筑与城市相伴,成为一抹美丽的风景线,让美学融入日常,再造我们的生活方式”,以城市级的产品审美,打造时代范的经典审美。

\

\

\

  坚持全国化、品质化战略,华宇地产集团品质规模均衡发展,实现有质量的增长,以“品质规模、均衡发展”为思路,全国版图持续扩大,成为走出“独立行情”的坚实基础。

  04、更成熟稳健的华宇,探索全新起点

  38年的砥砺奋进,华宇集团愈加成熟稳健,这份成熟是久历时间的笃定,也是不断创新的改变。

  华宇集团的长期主义已践行38年,形成了“持续增长力、稳健支撑力、向上品牌力与强大向心力”,从住宅专家,成长为“综合体、产业、旧改、收并购”并进的幸福生活运营专家。

  38年长期相伴,38年坚守初心。面对已经到来的行业变革大势,华宇集团将继续践行长期主义,在千亿战略目标的全新起点,与每一位家人共赴下一段美好未来。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建配龙22周年|家居建材控的狂欢即将开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