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WIM抑菌新型时尚速干浴巾,瞬吸速干,绵软亲肤,一秒提升洗澡幸福感!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7 15:11:11
  当你忙碌了一整天后,回到家舒舒服服的洗个热水澡,卸下一身疲惫,实在是一件不能更幸福的事情了。洗完澡后直接裹个大浴巾,好看又十分方便,随便一拍也妥妥的大片既视感。但是,我们日常使用的毛巾、浴巾,经常处于潮湿状态。尤其在气候湿润的南方再碰上梅雨季节,几乎就没干燥过,而潮湿的毛巾,非常容易滋生有害微生物。3个月不换的浴巾毛巾,表面看似干净,里面的螨虫可能高达数百万只,除了螨虫之外,可能还含有各种有害微生物。谁能想到,有时候身上有轻微的瘙痒,有可能就是浴巾引起的。所以说,我们洗澡真的需要一条好的浴巾。这款TOSWIM抑菌新型时尚速干浴巾,遇水瞬吸、速干,并且拥有如羽毛般柔软细腻的质地。

\

  TOSWIM是创始于2012年的水上运动生活方式品牌,隶属于国际知名游泳品牌供应商拓胜集团,总部位于中国北京。致力于为精致人群提供水上运动、室内游泳、健身休闲等系列服饰产品。创立即将十年,为百万级游泳运动爱好者提供过产品服务!

\

  这款浴巾的材质非常的细腻,采用超细纤维面料制成,纤维丝只有头发丝的1/200 ,柔软亲肤,高吸水性,强去污力、不脱毛、长寿命、易清洗、不褪色,无异味,无荧光剂,不易缩水变形。同时还具有超强抑菌功能,呵护娇嫩肌肤。

\

  绑带收纳设计,收纳后小巧便携,不占地方,出门携带特方便。吸水快干,超强吸水性能力,一次吸水约370ml。速干材质,大概30分钟左右就晒干了。暗扣设计,解放双手,披在身上不会走掉。

\

  设计师原创图案,新潮时尚,超高颜值,上镜好看,旅游拍照分分钟拍出时尚大片。UPF50+有效防晒,还有泳镜侠智能紫外线探测器设计,会随着紫外线的强度探测器颜色发生改变,紫外线越强,探测器颜色越深,提醒大家做好防晒。

\

  一巾多用,游泳池,办公室,浴室,户外,健身等场景都可以用。也可作为空调毯、挡风毯、沙滩巾、洗澡巾使用。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某男子曾天天宅家打游戏,如今却迎娶白富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