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X8速干洗地机,更懂你的洗地机,让居家清洁不再繁琐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3 11:16:21
  现代人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不管是多么热爱生活的人,都很难在不断重复的枯燥生活中保持微笑。想要在这种环境中保持积极的心态,需要不断对生活做减法,减轻生活的负担,脚步就会一直保持轻快。

  近年来扫地机器人等产品热度不断攀升,但其实用过了之后才知道,这些东西大多数时候用完之后还是会忍不住拿出拖把再打扫一遍。要想一站式搞定全屋卫生,吉米X8速干洗地机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定点喷水:哪里脏了洗哪里

  吉米速干洗地机X8的定点喷洗功能非常强大,喷水口简直可以说是收放自如。而且这款机器不仅可以定点喷水,还能自动调节喷水量。水量可控,有污渍的地方就能来回喷几次反复拖洗,能够更有效地针对顽固污渍。

  另外吉米X8速干洗地机的操作模式也非常轻松简单,轻轻按把手后的按键就可以控制出水,吸完脏污后喷洒清水,彻底清洗地面。在清洗过后,刷头也会将水渍彻底擦净,既不用担心潮湿的地板粘住毛发难以清理,更不用担心留下污迹导致发霉或损毁地板。

\

  分离式设计:省心更放心

  如果家里有宝宝肯定深有同感:每次宝宝进餐都不亚于世界大战,特别是6-12个月辅食阶段的宝宝,米糊,粥这种粘稠状的食物如果弄到地面上特别不好打理。12-24个月学习自主进食阶段更是让人头疼,每次满地的饭粒,精心准备的食物打成糊糊,让人时时刻刻都想放弃辅食。

  而吉米速干洗地机X8面对这种情况可以说是得心应手,不管是液体,饼干碎还是毛发都可以轻松洗干净。比如粘地上的米饭,只要先喷一点水,然后进行拖洗,非常的轻松就消失了。重获新生只需要5分钟,终于不用愁眉苦脸的面对宝宝学习进食的过程。

\

  另外吉米X8的分离式水箱设计也非常贴心,这款洗地机设置了分离式的脏水箱和清水箱,脏水箱存放污水、灰尘和垃圾,小储量设计避免了垃圾存放太久产生异味。另外脏水箱的取换也非常方便,基本不用什么力气,轻轻按着蓝色卡位就可以取出了。清水箱容量比较大,简单清洗一轮基本装一次就够了,非常方便。

  在入手吉米X8之前也曾尝试过几款其他品牌的洗地机,但要说真正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还是要数吉米X8,除了定点喷水和分离式设计以外,这款洗地机还有许多其他更贴心的功能等待你来发现,赶快入手一台来体验吧!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莱克电气创始人倪祖根:打造企业要做好产品,不能只靠讲故事

标签
  • ​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