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直之间 重构未来 | 马可波罗岩板2021主题概念巡回展焕新亮相潭州陶瓷展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9 16:51:30
\

  2021年7月20日,What‘s FUTURE DESIGN?「曲」直之间  重构未来——马可波罗岩板2021主题概念巡回展暨湛江设计力量2021<融合·共生>主题论坛焕新亮相佛山潭州陶瓷展。

  7月20日上午,2021佛山(潭洲)国际陶瓷与卫浴展览会、2021佛山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览会、大湾区创意文化设计周在广东佛山潭洲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马可波罗瓷砖总裁谢悦增受邀作为重要嘉宾出席开幕式。

\

▲马可波罗瓷砖总裁谢悦增(右二)

  作为2021年亚洲最大的陶瓷展,本次潭洲展的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陶瓷全产业链的新产品、新装备、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都云集于此。

  聚焦行业发展新趋势,岩板风头正劲,本届潭洲展又被誉为“岩板全产业链第一展”,马可波罗岩板继续以“曲直之间 重构未来”为主题概念参展,展馆设计呈半开放式,飘带造型和弧形元素板作为亮点点缀其间,“直面”与“曲面”借由材料的美感创造出无穷的空间表达语汇,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人气选手”,是最为热门的展馆之一。

\

\

\

\

  开展后,马可波罗岩板展馆内人潮不断,但所有现场工作人员都在井然有序的安排下热情接待,细致地为参观人员解答疑问,介绍马可波罗岩板的独家技术,分发宣传折页和最新产品图册,周到的服务让大家对马可波罗岩板这一革新性、高端、多元、跨界的应用材料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

▲马可波罗瓷砖总裁谢悦增

\

▲马可波罗瓷砖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黄焱斌

\

\

\

\

\

\

▲精致的点心和香醇的饮品,为参观者在忙碌观展间隙带来片刻轻松

\

▲派送创意文创周边

  现场还吸引了大量资深媒体进行自发报道,过硬的品质和口碑让马可波罗岩板展位成为最火爆的“直播间”。

\

▲马可波罗瓷砖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黄焱斌接受专业媒体采访

\

\

\

  超高的“岩”值与设计感更是深受设计师们的喜爱,多个业内重量级设计团体接连到访。

\

\

  7月21日下午,湛江设计力量2021<融合·共生>主题交流会在马可波罗岩板展馆内圆满举行。马可波罗瓷砖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黄焱斌,东莞分公司总经理尹健华、总经理助理王慧,1295及大板事业部销售总监兼浙沪销区经理夏芳明,湛江设计力量协会全国理事、东莞区执行会长、东盟建设规划建筑室内设计公司创始人叶福宇,湛江设计力量协会全国理事、东莞区秘书长、广东品瑞设计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叶锐,湛江设计力量协会全国理事、东莞区监事长、埃菲尔国际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河洲,湛江设计力量协会全国理事、东莞区常务副会长、广东一米一设计院创始人罗树敏,湛江设计力量协会全国理事、东莞区常务副会长、王与王餐饮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王荣海,湛江设计力量协会全国理事、东莞区常务副会长、东弘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吴智锋以及五十余位湛江设计力量精英设计师参与活动,共同探讨——《新形势下,设计+产业如何融合创新》。

\

▲马可波罗东莞分公司总经理尹健华

\

▲马可波罗瓷砖东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慧

\

  ▲湛江设计力量协会全国理事、东莞区执行会长、东盟建设规划建筑室内设计公司创始人叶福宇

\

\

  叶福宇、叶锐、罗树敏、王荣海、吴智锋五位老师参与主题话题论坛,他们说道,在不同寻常的2021年,疫情下的生活开始更加回归生活本身,人类的需求也由“1.0时代”大步跨入“2.0时代”,即由“生存”转向“文化”,设计师们应该开始为客户提供一种注入“互联网+”思维的服务,注重高效与创新的全案服务能力,用“策划人”思维来做设计,就好像兼具“曲直”的马可波罗岩板,用品质引领未来家居新潮流。

\

\

▲为设计师们精心准备的伴手礼——著名设计大师安藤忠雄书籍

\

  马可波罗岩板2021主题概念巡回参展<佛山潭州陶瓷展>惊艳四座,马可波罗岩板正以精益求精的匠心追求和审美情趣加速重构未来产业格局,践行美好生活方式。

\

\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当燃 正荣少年】初赛燃情开幕,决赛一触即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