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民打造高品质产品,佳格多力食用油荣获国家级奖项成就健康生活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9 11:04:19
  近年来,我国经济稳健增长,国家实力提升的同时,国民的健康指数也得到了改善,从最近国新办发表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人权事业发展的光辉篇章》白皮书中可以看出,我国的居民健康指标总体高于中高收入国家平均水平,人均预期寿命得到了大幅增长。

  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离不开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通过与实施,利用法律维护人民健康,为健康中国的推进提供了法治保障。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居民逐渐形成了健康生活的意识,城乡居民开始注重身体锻炼、饮食健康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高品质的产品。

\

\

  多力长期以来对国人心血管健康的宣传推动有目共睹,世界心脏联盟在2008年指定多力为世界心脏日中国区食用油企业的唯一合作伙伴。为了让国民更加直接地了解自己的心脏健康情况,多力在2018年举办了800多场的线下活动,到场消费者享受免费的心脏检查,通过专业的检测,给出他们相对应的合理建议,重视起自己的心脏健康。而多力希望再进一步扩大宣传的力度,于是与“世界心脏日”一同发布了《多力中国心脏健康观察报告》,希望通过专业报告的报道,让更多的国民关注自己的心脏健康状况,适时调整自己的生活、饮食习惯。

  对于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产品品质的需求,多力品牌公司佳格作为国民食用油的知名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国民打造品质好油,不断地进行技术革新,持续在产品上发力,最终赢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双重肯定,多力葵花籽油所在公司佳格主导的“葵花籽油精准适度加工与品质提升关键技术研发应用”获得了“2020年度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成为了该奖项自2004年设立以来第四家被授予特等奖殊荣的企业。

\

\

\

  “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由中国粮油学会授予,同时得到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和支持,意在鼓励食品企业在发展自身品牌的同时发展技术,对产业结构进行升级调整,从而有效推动粮食行业的高度发展。

\

  多力品牌公司佳格希望将健康营养的好油带到中国消费者的餐桌上,一直以来严格要求自身的发展,在为消费者带来了健康好产品时,也不忘更高的追求。正是因为这种企业精神,才会让多力品牌公司佳格实现技术的不断进步,荣获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

\

  消费者对产品的聚集点永远是质量与品质,对葵花籽油有着同样的期待,多力品牌公司佳格始终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通过对葵花籽油生产中存在的行业问题进行的系统研究,开设了“葵花籽油精准适度加工与品质提升关键技术研发应用”项目,最终通过创新的技术水平提升了葵花籽油的品质,实现了产品和技术加工的双升级,应用到多力葵花籽油品牌产品,为国民带来品质好油,助力健康生活。

\

  多力品牌所在的公司佳格的企业使命是“全家的营养健康为伙伴”,为了践行这一使命,一直以来严苛把控产品品质,从来不曾松懈。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的更高追求,多力将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对心血管健康有益的葵花籽油作为主打产品,并在此基础上不断自我迭代,开发出富含磷脂、维生素A、维生素E的多力黄金3益葵花籽油,不断巩固自身的产品力,满足国民的高标准健康需求,是其从行业中脱颖而出的法宝。

\

  中国粮油学会授予多力葵花籽油所在公司佳格集团“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说明佳格长久地坚持得到了国家级的专业认定,也标志着其技术创新能力又向上了一个台阶。未来,佳格集团将不忘初心,秉承使命,继续加大对技术创新投入,带来更前沿的技术,引领葵花籽油行业实现更高端的进阶。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天津圣安医院开展抑郁症防治讲座,专注精神心理健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