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空气炸锅 QZG-A14E7,无油空气炸,零负担享受美味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8 17:13:39
  油炸食品外酥里嫩的口感的确很诱人,可是过多的油脂也很烦人,尤其对于女生来说,摄入太多油脂就意味着长胖,常常要在“好想吃”和“不能吃”之间艰难做选择,每当闻到那扑鼻而来的鲜香、看到那金黄色的薯条和外焦里嫩鸡翅,只能默默的咽下口水,告诉自己那是垃圾食品、吃了会长胖、要忍住,但内心深处却是超级想吃。而此时恰好有一件厨房神器解决了这道令人烦恼的选择题,那就是主打健康无油理念的小熊空气炸锅QZG-A14E7。

\

  小熊电器成立于2006年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创意小家电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于2019年8月23日正式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经过多年发展,小熊电器已成为国内研发设计实力强、产品类型丰富、产品质量优良的创意小家电领跑者。截止到2018年,公司总资产已达10.59亿元。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企业500强”等称号,获得政府及业界的高度认可。公司始终着力为消费者提供小巧好用的产品,让他们的生活变得轻松快乐。

\

  日常煎炸食物都是将食材放进热油煎熟,而这就会导致煎炸食材油脂过多,空气炸锅则是利用机器的顶部烘烤装置快速加热空气,并在密闭的空间内形成循环空气热流快速烹熟食材的同时还会带走食材表面的一些水分从而达到外酥里嫩的酥脆口感,而我们只需在食材表面上刷上一层薄薄的油即可。

\

  小熊空气炸锅,几乎可以不用油就能达到油炸的口感,而且在烹制过程中还能带走食材部分油脂很健康,让你零负担享受美味;拥有3.6升大容量,全鸡烘烤无压力;一机多用,多种功能随心享;可定时调温,简便旋钮操作;360°热风循环,均匀炙烤食物;取锅断电保护,安心轻松使用。

\

  小熊空气炸锅虽然名叫“炸锅”,但却是名副其实的全能型选手,简单的操作模式、简短的烹饪时间,让它非常适合用来做一两个人的家常菜或小零食,并且它能够胜任所有油炸类食物。对于油炸食品爱好者来说,拥有空气炸锅,就仿佛拥有了整个世界。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吉米X8速干洗地机,更懂你的洗地机,让居家清洁不再繁琐

标签
  • 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