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大市场:好货正当时,秋天的第一条锦鲤会是你吗?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6 10:50:41
  还在回味你入秋的第一杯奶茶?

  年轻人,格局要打开,

  赶在前头的人已经着手在抢入秋的第一件爆款了!

  比如,打工人人手必备的午休神器、下班回家可以帮助你打造私人音乐会的专业音响、一声令下,智能体验科技力量的智能家居......尽在三湘等你来。

微信图片_2021090

  八月的“逛个清爽”家电制冷节刚结束,小湘就收到热心小伙伴对后续活动的期待,于是小湘发誓就像于途为了他热爱的航天事业奉献自己一样,小湘也要为了广大小伙伴争取更多的福利,最终小湘小湘成功为大家争取来了新一轮的“惊喜大放送~”接下来的九月十月,四重好礼依旧嗨翻三湘大市场!!!

微信图片_2021090

  一重礼:【抢爆款】 “八大特色板块推出千件超低价爆款!”

  涵盖家电板块、家具布艺板块、橱柜衣柜定制板块、办公家具板块、商业制冷设备及电子元件板块、家用及专业音响板块、五金保险柜板块、智能家居板块共八大板块,所有参与品牌各推出一件爆款,限量抢购!

  二重礼:【砸金蛋】 “1000颗金蛋,市场补贴送家居好礼!”

  没错,你们最爱的环节,砸金蛋它又来了,一锤定胜负,一锤定输赢,金蛋里面大奖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三重礼:【抽免单】 “你购物,我买单!购物中免单大奖!”

  免单的快乐谁能体会到,快来三湘大市场,感受一把欧皇的幸福!!!

  四重礼:【两单礼】 “100个两单礼,牛气冲天!”

  没想到吧!我们这次加了一个全新环节,只要9月1日-10月10日,同一顾客在市场8大品类中任意两大品类跨店购物,每一品类均购物满1000元以上,凭两大品类盖有品牌门店公章的销售单即可获得市场补贴赠送家居好礼一份~

  (活动详情规则请看店内海报)

微信图片_2021090

  各位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赶快带着你的亲朋好友来三湘大市场看看,千件爆款、金蛋豪礼、免单大奖、两单赠礼......说不定下一个大满贯锦鲤就是你哦!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颜值经济”万亿市场崛起 南华生物发展高端化妆品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