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格多力食用油又获嘉奖 创新技术为高品质树标杆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9 11:04:56
  8月12日国务院新闻办发表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人权事业发展的光辉篇章》白皮书,标志着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完成了全面小康社会的建设,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白皮书中还表示,我国人民健康指标得到了稳步改善,居民主要健康指标总体上优于中高收入国家平均水平。

  全面健康托起全面小康,党的十八大以来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的健康。人民健康的提升主要是两方面的努力,一是逐步健全完善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二是人民消费水平的提升,促使更多的人青睐于健康又营养的产品。

\

\

  自从2008年起,中国区食用油企业的唯一合作伙伴就是多力,一直以来持续关注着国人心血管的健康,在2018年的时候,多力发起过超过八百场次的线下活动,不仅为大众提供免费的心脏健康检查工作,还为他们科普心脏健康的相关知识,倡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有关的饮食及生活习惯等。因为活动参加的人员有限,为了让全民都关注到心脏的健康,多力与“世界心脏日”共同发布了《多力中国心脏健康观察报告》,通过更加详细及专业全面地分析引起消费者对于心脏健康的重视。

  针对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升级,多力品牌公司佳格作为粮油健康品牌倡导者,一直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端品质的食用油,打造深受国民信赖的品牌。通过对产品的不断升级,多力食用油在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的同时,也在行业内得到了高度的认可。多力葵花籽油所在公司佳格主导的“葵花籽油精准适度加工与品质提升关键技术研发应用”荣获“2020年度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该奖项自2004年设立以来仅有三家获得过该项荣誉,多力成为了第四家荣誉企业。

\

\

  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协助、中国粮油学会授予的“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意在激励行业不断发展技术创新,优化产业结构,促进粮油行业向上发展。

\

  多力坚持以严苛的标准要求自身产品,期待着国民的餐桌上都有营养健康好油提供的美味,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基于此,持续在产品上发力的多力品牌公司佳格获得了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的荣誉。

\

  葵花籽油是中国人餐桌上常见的食用油,其品质质量与国民的健康息息相关,为了实现葵花籽油的技术升级和产品升级,以技术创新方式提升产品的品质,多力葵花籽油通过对葵花籽油生产中存在的行业问题进行的系统研究,启动了“葵花籽油精准适度加工与品质提升关键技术研发应用”项目,最终研发出了促进产品升级的新技术,引领了行业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品质的好油。

\

  多力品牌所在的公司佳格秉承着“全家的营养健康为伙伴”的企业使命,坚持严格把控产品生产的各个环节,从来不敢松懈。

  多力主打的经典葵花籽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有助于保护心脑血管健康。随着消费者健康需求的提升,多力在主打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迭代,开发的黄金3益葵花籽油富含磷脂、维生素A、维生素E等营养物质,又一次丰富了品牌产品,增强了对消费者健康的守护,巩固了其在行业的地位。

\

  多力所属佳格集团本次荣获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不仅体现了自身技术实力的提升,也是专业行业领域对于佳格的新技术的肯定,未来,佳格将持续投入产品的技术研发和创新,将多力发展为葵花籽油行业的标杆产品,守卫国民健康。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为国民打造高品质产品,佳格多力食用油荣获国家级奖项成就健康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