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出游,华发清泉谷等你来嗨!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10-19 18:12:55
  假期出游,华发清泉谷等你来嗨!

  国庆及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各位buddy准备好迎接期待已久的假期了吗?

  躁动的出游心情,总要寻一处世外桃源安放。

  不妨把华发清泉谷温泉度假酒店加入你的出行打卡清单!

  度假,就要有吃有玩

  食&住&乐

  陆河华发清泉谷温泉度假酒店由国内顶级综合运营企业珠海华发集团打造,座落于粤东著名的温泉之乡—陆河县上护镇,距甬莞高速仅13公里,交通便利。

  度假区温泉资源得天独厚,依托客家文化、青梅之乡、疗养温泉三大天赋资源,打造集生态文旅、温泉康养、山谷秘境、悠然畔居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度假区,包含温泉酒店、候鸟别墅、山谷林境温泉水世界、尊享会所等。

\

\

  住 …

  酒店客房采用东南亚风格设计,掩映在茂林绿荫之中,以温馨宜人的浅米黄、白色为基调,配合局部深咖啡色,更体现典雅舒适。大部分客房设有独立景致的超大观景阳台,将自然元素引入室内,随时饱览户外的葱郁叠翠,感受迷人的自然风韵。

\

  另设独栋别墅,独立隐秘,设施豪华,尊享私家泡池!

\

\

  食 …

  酒店一楼及二楼中餐厅设有布局舒适、装饰典雅豪华包厢,聘请著名烹饪大师,专注美食的提炼,客家餐饮的索源,上演的不仅是感动味蕾的故事,更是粤东餐饮文化的传奇。

\

  乐 …

  陆河素有“温泉之乡”的美誉,水温可达42-53℃,富含20多种矿物成分,是广东省少有的疗养汤泉。

  酒店首创户外田野温泉,打造【绿野仙踪】潮萌主题IP山谷林境温泉及水景游乐区,设置岩盐浴、游泳池、儿童游乐池等多种户外休闲设施。

\

\

\

\

\

\

\

\

  置身于此,仰观星空曼妙,俯察田园美景,将灵魂托付于山水之间,体会生活的悠然自得,真正做到放松身心、养生度假。

  来陆河,体验客家文化

  温泉、青梅、客家之乡

  陆河县是著名的温泉之乡、青梅之乡、客家之乡,拥有丰富资源。特产陆河青梅、陆河木瓜均被列入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陆河县景点资源丰富,如华侨城螺溪谷、世外梅园景区、白水寨瀑布、红色欢乐谷、墩仔寨围龙屋、、梯田山庄、激石溪革命先烈纪念园等。

\

\

  难得的假期,快带上家人来一趟身体与心灵双重休闲的度假之旅吧!

  自驾指南

  地图搜“华发清泉谷生态温泉度假区“即可

  1、从广州出发:华南快速S4—广佛肇高速S8—济广高速G35—广惠高速S21—甬莞高速G1523—新田出口—G235国道—X134县道(直走3.5公里)—华发清泉谷

  2、从深圳出发:惠深沿海高速S30—沈海高速G15—梅汕高速S19—甬莞高速G1523—新田出口—G235国道—X134县道(直走3.5公里)—华发清泉谷

  3、从东莞出发:从莞深高速S29—甬莞高速G1523—新田出口—G235国道—X134县道(直走3.5公里)—华发清泉谷

  4、从惠州出发:惠大高速S23—甬莞高速G1523—新田出口—G235国道—X134县道(直走3.5公里)—华发清泉谷

  5、从汕头出发:汕昆高速G78—甬莞高速G1523—新田出口—G235国道—X134县道(直走3.5公里)—华发清泉谷

  6、从汕尾出发:沈海高速G15—梅汕高速S19—甬莞高速G1523—新田出口—G235国道—X134县道(直走3.5公里)—华发清泉谷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还没决定去哪儿过国庆?90%的游客都会将这里定为首选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