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源巨型水瓶空降北京三里屯,成为新晋打卡地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10-28 12:13:24
  近日,2021年三里屯国际周开幕。三里屯商圈作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主承载区”核心区域,用“文化艺术活动”与“消费体验主题”双主线并行的整体思路,以国际化“迎客”、潮流感“聚客”、文化韵“留客”,打造“文化商圈范本、国际潮流地标”示范形象。舒达源巨型水瓶空降北京三里屯,其独特造型吸引了人群围观,迅速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舒达源作为以健康饮用水为核心的品牌,首次亮相三里屯国际周,于三里屯工人体育场北路及三里屯西街与北区交口,搭建了富有艺术感的快闪装置——舒达源瓶体建筑、可拍照打卡的地标性镜子相框,以及可绘画涂鸦的自由互动区。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快闪店就像是实体的网页弹窗”,近年来,放眼当下的国内营销生态中,快闪活动已经成为了常见于实体零售业中的营销形式,也正在成为许多品牌在营销推广时的流行趋势。舒达源借此快闪活动,在国际化、多元化,潮流时尚前沿的北京三里屯,为追求高品质生活、认可健康饮水文化的消费人群提供了近距离体验高端水饮的机会,吸引了不少Z世代体验打卡。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是黑龙江舒达饮品有限公司在2009年推出的一款天然苏打水。水源地位于黑龙江省二克山五大连池科洛火山的尖山断裂带,是“世界三大冷活矿泉”之一,同时也被国家授予“天然苏打水之乡”的称号。舒达源苏打水是天然孕育而成的弱碱性小分子团活性水,快速补水,加速新陈代谢,给予人体更多的营养物质与活力。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此次舒达源快闪活动深受众多游客的喜爱,前来拍照打卡的人络绎不绝。“时尚、健康、艺术”,作为此次舒达源的快闪主题,同时也是品牌战略的一部分。通过巨型水瓶建筑以及内嵌吊装水瓶的设计,不仅向消费者传达了舒达源品牌标识,还融入了天然苏打水的产品信息,在短时间内,实现品牌与消费者富有创新内涵的交互新体验。不仅收获了众多年轻人的关注,也彰显了舒达源对于新消费和年轻消费市场的理解力与品牌沟通力,再一次推动高端水饮行业的加速发展。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姐妹相衣 · 亲密无间 丨黄小姐邀你开启姐妹淘时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