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莱熊银河以善与仁爱为基石,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

来源:作者:时间:2021-10-27 11:23:20
  “用自己的做到,成为别人的需要。”这是熊银河先生常说的一句话,也是他一直在带领企业以及合作伙伴始终在践行的一份做到。于产品而言,将智慧科技注入大健康产业,致力于将健康生活方式传承全球亿万家庭,这是佳莱的使命;于公益而言,扶贫助困、传递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他说,这是佳莱的责任,即便是企业面临困难的时候,他一再强调也一直不曾停下的就是公益慈善。

\

  熊银河先生以善与仁爱为基石,铸就了一个走向世界民族品牌,同时,也以企业为基础,更进一步地弘扬与传播深化了善与仁爱。企业领导者的格局决定了企业的高度,而他的仁爱,更铸就了企业的深度与内涵,这也是一个企业得以源远流长、永续经营的基石。

  佳莱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布局大健康产业的创新型企业,创立于“海上丝绸之路”源头广州。佳莱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立足亚太,放眼世界,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及东亚地区领先的高端美体内衣生产及销售企业,稳步形成“中美研发、法国设计、日本制造、中国澳门物流”的全球化事业布局。

  在“走出去”的过程中,经“仁爱为本”作为企业宗旨的佳莱科技,也将慈善和公益之心带出了国门,扶贫济困,秉承“投资当地、回馈当地”的初心,积极参与当地公益慈善活动;同时助力华文教育发展,大力推广中华传统文化,让世界感受到中华民族的善与爱。

\

  源远流长的历史长河,中华民族在时光的流逝中褪去华丽的外衣,大浪淘沙过后,留下的是一笔永久的财富——五千年的灿烂文明与民族魂。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佳莱公司以传统文化作为企业文化。如今,在佳莱公司的支持和倡导下,越来越多的佳莱人沐浴在传统文化的春风中,聆听古圣先贤的智慧教导。

  佳莱举起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旗帜,并一步一个脚印地踏在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道路上,作为佳莱的一员,我们要正己化人,铭记企业使命、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紧紧凝聚在一起,身体力行,通过一点一滴的行动将传统文化落实到工作与生活中去,认真思、仔细想,带着“孝悌”、“忠信”、“礼义”、“仁爱”开拓疆土,大展宏图,让佳莱的文化和产品历久弥新,生生不息。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新疆昌吉:品牌化打响种业振兴“第一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