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忙碌的生活减负,吉米X8速干洗地机,双十一必买的清洁神器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10-27 16:18:41
  一直以来我都有一个梦想,希望能有一个不用来回折腾的机器能够自己帮我打扫家里的卫生。扫地机器人出现之后以为梦想就要成真了,结果买回来用了一下之后感觉效果基本接近于没打扫。

  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家里添置了一台吉米X8速干洗地机,终于实现了我不用来回折腾,地面清洁一遍搞定的清洁诉求,简直不要太方便。

\

  吸拖洗三大功能合体

  传统洗地机产品大多只有两大功能,即吸和拖,确实比扫把拖把之类的工具方便一点,但是跟吉米X8速干洗地机相比还差得远。

  这样说一方面是因为吉米X8的速干功能,不管拖之前地面是什么状态,只要一遍拖过去,就能光洁如新,丝毫不留水渍。另一方面是这款洗地机的喷水口可以随意控制,水量和出水位置都能通过把手上的按钮精准把控,省水而且效率更高。

  我家采光不太好,地面如果有水渍残留的话非常不容易干,屋里经常会有股霉味,尤其是到了冬天总有股阴冷的感觉。所以之前每次拖完地之后还得拿干拖把再蹭一遍,必须确保看不到地面水渍残留才行。

  现在有了吉米X8,再也不用多费这一遍事了,感觉家里面那种阴冷潮湿的感觉都减弱了不少。

  而且吉米X8的续航也非常强,家里120平的房子大概只用一半多一点的电,就算是想要仔细打扫一次也不用中途停下来充电。比之前那个吸尘器靠谱多了,吸地的时候看不出什么能耐,刚吸完客厅就要回去充电,搁谁谁不嫌烦呢?

\

  一键自清洁贴心帮你护手

  清洁工具在帮忙打扫卫生的同时,自己也需要清理。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拖把用完了需要放桶里涮吧?吸尘器需要清理尘盒吧?洗地机也是如此,而且由于它们功能比较全面,所以清理起来可能更复杂一点。

\

  普通的洗地机自身的清洁很麻烦,除了储污盒以外,滚刷也是重灾区。这东西长期奋战在一线,有什么垃圾污渍都是它先接触,所以非常容易脏,要是用完了不清理的话还有可能发霉。刚刚搞完卫生又要用手一点一点抠洗地机的滚刷,又脏又难抠还有点冷,光是想想就难以忍受吧。

  不过吉米X8就不必如此麻烦啦!毕竟是清洁行家莱克电气旗下品牌,为了帮消费者简化滚刷清理工作,吉米的设计团队在机器上添加了一键自清洁功能,从按下按钮到洗净滚刷,总共也就一分钟时间,简直不要太方便。

  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面对这样一款贴心的清洁小能手谁能不动心呢?赶紧趁这个机会入手还能享受优惠,怎么算怎么赚。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莱克电气再传捷报,两大国际奖项拿到手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