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助你温暖过冬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8 13:55:28
\

  随着气温逐渐走低,空气相对湿度也开始下降。寒冷干燥的环境正是各种病毒最“活跃”的时期,加之冬季昼夜温差变大,人们在工作、生活时极易感到干燥不适,呼吸道、肠胃等疾病更是悄悄“找上门”。所以,及时补充体内水分,加强代谢,增强身体免疫力成为了冬季养生最重要的工作。与此同时,选择、高品质的健康水也是养生关键之一。

\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品牌历经十余年的发展,是天然苏打水的源头品牌。2009年,经过国家水质勘探专家和当地政府的共同勘测,舒达源选择了黑龙江省克东县-二克山-五大连池-科洛火山带岩层深处含水层作为其品牌的水源撷取地,并建设国际化生产园区。确保了舒达源天然苏打水的至高品质,此水源还被中国国家质检总局颁发了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

  天干物燥的冬季,多多饮用舒达源天然苏打水不仅能够快速为身体补水,同时能够加速人体代谢,帮助肝脏及肾脏功能运转。舒达源还能够带走血液中的废物及有毒物质,其富含的多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还可帮助人体加速营养吸收。保持呼吸道黏膜的湿润度,增强免疫力,使流感病毒无法迅速繁殖,从而达到保护人体健康的目的。

\

  寒冷干燥的冬季,人们常常过多食用高油高脂的食物,如火锅、烧烤。这也成为了肠胃疾病高发的隐患。而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呈天然弱碱性,pH8.5±0.5,可以有效中和胃酸,增强肠胃蠕动,促进消化吸收,调节人体机能,缓解肠胃不适。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还被誉为“黄金水、肝脏水、,水”,其天然的弱碱性苏打成分和小分子团特性,长期饮用有助于调解人体内环境,对尿酸高、痛风、糖尿病、高血糖高血脂、便秘等代谢类疾病有着独特的作用。

\

  秉承“舍予而舒,大行则达”的经营理念,舒达源多年来致力于探索水与人体健康的关系,传播健康饮水文化,倡导高品质生活方式,力求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天然健康水饮。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舒达源,健康饮水好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