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自如心舍2.0体验馆升级开放,让业主与品质零距离接触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2-02-17 22:12:57
  自深圳自如推出“增益租”模式以来,业主托管房源有了更为便捷性、实惠型的方向选择。更增值、出租快、产品好、租务省的理念深入人心,也带动了长租行业整体模式的创新性转变。近日,深圳自如心舍2.0体验馆的升级开放,让业主更进一步地走进自如新产品的空间与氛围当中,与品质实现零距离接触。心舍2.0的艺术感、极简格调,让业主将房源托管、进行房源的高品质改造有了更高标杆参考,让出租省心、安心,更称心。

\

\

  深圳自如的“增益租”模式,让业主在自我升级房源的基础上实现房源托管,而其关键在于如何改造、如何升级。无论是业主端的个人设想,还是租客端的个性化、智能化、品质化需求,都应该被纳入到房源“脱胎换骨”的更迭进程中。自如心舍2.0在汲取以往产品精华的同时完成自我突破,此次升级开放自如心舍2.0体验馆,业主亲眼所见、亲耳所闻的皆是自如对品质的全新诠释和解读。在升级房源的思路联想中,业主有了更多灵感和方案。

\

\

  在开放日当天,业主齐聚体验馆,共同走进心舍2.0的美学世界。多位业主在签约时,都对心舍2.0与自如表达了自己的独特见解与体会。从事装修建材工作的业主谢先生表示:我本身是做装修建材的,货币三家后自如仍然是我最放心的,不得不为自如的产品点赞。业主陈先生说:房子不是出租不出去,而是我对租客有更高的要求。好的装修才能匹配高素质租客,专业的事就应该交给专业的人,所以我选择了自如。业主曾先生也表示:我本身是做产品的,一直在追求更好的产品,看到自如的产品,心中便有了答案。

\

\

  对长租市场而言,蓬勃旺盛的需求是其可喜之处,但更为重要的是更高品质、更高水平房源的源源注入,如此才能达到供需的平衡。业主在这一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而深圳自如“增益租”模式则为其提供了可靠选择。在增益租模式下,业主托管房源有了稳定的市场与平台支持,更愿意在装修的升级改造上倾注心血与灵感。自如心舍2.0体验馆让业主更深切地体会到深圳自如的品质化追求,优格、简爱的多元化风格、全屋智能化控制、健康环保彩亮的全覆盖,与长租市场个性、科技、绿色的时代大潮实现了高度融合。业主在自我升级改造房源时,注入品质思维。以此为基础,将会有更多优质房源注入长租市场,带动行业活力与创新。

  心舍2.0的全新上线与体验馆的升级开放,让业主在走进深圳自如产品的同时,体会到新发展阶段下的长租市场将完全不同于以往,它以全新的需求面貌带动行业产品设计与经营模式的创新。在深圳自如“增益租”模式下的业主,也将在平台的赋能之下,扮演更重要、更新奇的角色。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聚焦「扬海」,瞩目住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