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LEAWHA:以美于自在,重塑中国女性之美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2-01-23 18:56:36
  在专业人士看来,由于东西方文化存在差异,在对好肌肤的标准进行定义时也有所不同。很多女性缺乏对于护肤知识的了解,在选购护肤品时一心倾向于那些所谓的国外大牌,最终的结果是付出了大量的财力和精力,其肌肤形态却与国人审美观背道而驰。作为知名国货品牌,梨花LEAWHA自创立之日起就致力于重塑东方女性肌肤之美,作为中国新锐品牌,梨花LEAWHA品牌推出了一系列原创产品,对国内护肤品风尚进行了全新定义。

微信图片_20210514102101.png



  在梨花LEAWHA看来,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中,国人都一直崇尚自然,在进行产品的研发时,该品牌也提出了打造本源之美的说法。为了将这样的理念落地,该品牌与知名的研发团队进行合作,在一系列东方草本植物中捕捉到了大量的灵感,环透微囊包裹技术不是提取技术,是指梨花用了多种原料-梨花萃取精华/贻贝粘蛋白/乌普萨拉盐/虾青素,按相应的比例复配的技术,并起到最佳的护肤作用的一个名称“环透微囊包裹技术”,该成分的提取成功,为中国女性打开了肌肤之美的新纪元。

  据了解,S-SMRITI™梨花柔韧亮肌因子对30+以上的东方女性肌肤非常友好,它可以很好地解决常见的肌肤松弛、肤色暗黄以及肤质粗糙等现象,成分因子对肌肤的底层细胞进行涵养,进而激发出皮肤的活性,让上述问题自然而然地得以瓦解。据悉,目前S-SMRITI™梨花柔韧亮肌因子已经在梨花LEAWHA品牌旗下的诸多产品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其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消费这的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210423145231.png

  “很多西方的护肤品大多以化学合成成分为主,这类产品可能更适合于西方女性,但东方女性使用后可能会出现不适应的情况,或者无法从本源上解决肌肤问题。梨花LEAWHA专为30岁以上的东方女性定制,对于国人来说,这些产品更接地气!”部分消费者这样说道,“使用了梨花LEAWHA一段时间后,感觉肌肤状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种改观是其他品牌的产品所给予不了的!”

  在护肤品业界,梨花LEAWHA除了给众多的女性带来了理想的护肤方案外,也对行业产生了较为深远的影响,该品牌的大红大紫意味着国货护肤品已经开始占据主角,护肤行业也将进入“国人肌肤国人做主”的时代。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LH梨花创始人康云香:用科技力量,成就高品质护肤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