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洗烘套装测评:即洗即干,护形护色,助力高品质生活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2-01-08 20:37:34
  我家过冬御寒的衣服都超级厚,而家里那台洗烘一体机特别不给力,无法一次性洗烘全家人的冬衣,而且烘干来的衣物潮乎乎皱巴巴的,还得先晾一遍再熨一遍才能穿上身……不瞒大家说,我每天都有陷于工作、困于家务的憋闷,有点窒息。

  朋友约我练瑜伽我都没空赴约,她问了原因之后,推荐我入手了这款小天鹅洗烘套装,内含滚筒洗衣机TG100V87MIY+热泵烘干机TH100VH87WY各一台,比洗烘一体机更专业更实用,衣物即洗即干,不用晾晒和熨烫就能穿,一起来了解下吧!

  https://item.jd.com/100017718141.html

\

\

  好的家电产品,堪称艺术品,摆在家里光看着就舒心。小天鹅这款洗烘套装里的洗衣机、烘干机在颜色及风格上都高度一致,均采用巴赫银机身设计,搭配通透玻璃门,优雅时尚又不失神秘,瞬间拔高了家居档次,格调飞升。新升级的绚丽臻彩LED触控屏,更是将实用性与科技艺术美巧妙融合,触碰间流光溢彩,令人极为赏心悦目。

  我家原来的洗烘一体机虽有10KG的洗涤容量,却只有7KG的烘干容量,经常出现大件烘不了的尴尬状况。这款小天鹅洗烘套装拥有10KG+10KG超大洗烘容量,全家衣物不再需要分批洗护,大件家纺也能轻松搞定,而且洗衣机、烘干机既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搭配使用,实现衣物即洗即烘,效率穿衣不等待。

\

\

  原来的洗烘一体机去污能力有限,遇到顽固污渍,往往需要我提前手动搓洗一番,很费事儿。这款小天鹅滚筒洗衣机TG100V87MIY在洗涤衣物的时候,独特的水魔方功能可以智能控制三大智能水流,结合3D立方内筒,通过交替摔打、按摩揉搓,深层瓦解各类污渍,达到媲美热水洗涤的洁净效果,同时还能呵护衣物色彩与质感,价格不菲的晚礼服洗后不褪色不变形,更没有黄渍残留,看起来就像新买的一样。

\

  家有小宝宝,我平时在洗衣服的时候特别注重除菌。这款小天鹅滚筒洗衣机采用活性银离子全时巡航主动除菌,并经UV紫外线二次除菌,对大肠埃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去除率高达99.99%,足以呵护孩子健康穿衣。

  洗涤剂残留会损害皮肤健康。为了呵护宝宝健康穿衣,我每次投放洗涤剂都再三斟酌,但即便如此,仍难免会出现放多或放少的情况。这款小天鹅滚筒洗衣机升级I-smart智投放,可多维感应水重和衣重,通过活塞泵控制洗涤剂投放量。相对于我的盲投,它投放的精准度达到了±1.0ml,洗衣少残留,让我不再忧心宝宝的穿衣健康,而且一次投放能使用一季,让我非常省心。

\

\

  我家原来那款洗烘一体机采用的是冷凝式烘干,烘干时筒内温度高达60-80℃,很容易损伤纤维,导致衣服干瘪变形,烘后不熨烫一遍,根本没法穿。小天鹅这款热泵烘干机TH100VH87WY搭载了先进的热泵循环系统,依靠冷凝器和蒸发器与筒内空气进行热湿交换,将烘干均温控制在42℃左右,既能快速干衣,又能呵护衣物,避免烘干温度过高造成衣物损伤。

  为了进一步守护穿衣健康,小天鹅这款热泵烘干机TH100VH87WY还内置紫外线灯,可以边烘干衣物边利用UV紫外线除菌,除菌率>99.9%,衣物烘后拿出来放心穿,不用担忧被细菌侵扰。

  我家二哈特别喜欢黏着宝宝玩,导致宝宝衣物上好多狗毛。这款小天鹅热泵烘干机贴心配备了毛屑收集器,通过强劲热风快速渗透织物纤维带走洗衣后残留的毛屑、宠物毛发等,达到深层清洁衣物的效果。

  而且这台烘干机还有很实用的晒被子功能冬天的时候把被子放到里面一烘,效果完全不输夏天的烈日。以后可以随时想什么时候“晒”被子就什么时候“晒”,再也不用被天气左右了!

  当品质生活受到阻碍,不要默默忍受,能提升的别将就。得益于这款小天鹅洗烘套装,我现在洗烘不愁,晾晒、熨烫全免。有时闺蜜约喝下午茶,要穿的衣服还没洗,我也不用担心。所以说,这款小天鹅洗烘套装真的很给力,特别适合都市家庭使用。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宝妈口碑认证!飞利浦家电斩获“母婴界的奥斯卡”两项大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