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礼物不用愁,选择ALLOVE就对了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2-02-15 15:20:52
  人间的情话本就不多,一位女子的脸红胜过一大段的告白。

  ——老舍

  礼物,就在于她收到的那一刻那泛红的脸颊。如今,情人节已至,在这个代表浪漫、爱情与守护的节日,你是否准备了一份独具心意的礼物送给珍贵的她?

\

  现代社会,物质极大丰富,也让我们有更多的选择,这也让给爱人挑选礼物,成了一大难题,在琳琅满目的礼物中,怎么才能脱颖而出,一举击中爱人心扉呢?与其他礼物相比,精致有内涵的珠宝,显然更符合现代都市女性的审美需求,既可以作为日常搭配,又可以作为珍贵的礼物收藏。你的真心与璀璨的珠宝,共同组成怦然心动的深情告白,兼具仪式感与实用性,一次解决情侣送礼“好看又实用”的世纪难题,ALLOVE打造的精品珠宝值得你选择。

\

  作为高端天然钻石的代表品牌,ALLOVE从未停止自我突破的脚步,终坚持“更好的钻石,给最爱的人”,以拥有全球近100个国家专利权保护的十心十箭®钻石,用设计捕捉万般爱恋,定制爱的礼物。多年来一直秉承着卓越设计、精湛技艺的理念,服务于那些充满自信、意志坚定的时尚人士。

  旗下珠宝首饰无论是品质还是设计都堪称一流,其创新研发的ALLOVE十心十箭®钻石拥有81个完美刻面,实现光线全反射,而且能呈现出完美闪耀的光芒。展现了钻石完美闪耀的“七色全火彩”,凭借这里程碑式的突破,ALLOVE十心十箭®钻石作品“星冠”被比利时DIVA博物馆收藏。

\

  另外,为了充分的证明这份十心十箭®钻石的价值,除了在确保自身具备着行业较高标准,开具国检与GIA证书以外,还委托了美国最具公信力的钻石光学鉴定机构GEMEX来对十心十箭®钻石做了长达半年的深度检测。最终结果显示,其在亮度、火彩、闪光度三项指标上均超越了行业水平,其闪烁度比普通钻石能提升50%以上。

  而这也让ALLOVE十心十箭®钻石成为了中国钻石消费市场中少数愿意为钻石开具“三证一保”的品牌(既国检、GIA与GEMEX,且被中国人寿承保),让每一个购买ALLOVE十心十箭®钻石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十足保障。

  目前,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已在海外多国与国内多个省市开设了终端门店,大家可前往附近门店品赏、购买自己最中意的钻石饰品,同时,ALLOVE也开通了多个线上购买渠道,如果没时间线下购买,线上选购也是十分方便的。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一年中温暖的一天,长情陪伴不离汇源对你百分百的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