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 Network逐步建设新型公链生态,构造多链金融元宇宙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2-03-14 16:10:26
  导读:伴随着加密生态的逐步完善,元宇宙风口的崛起,诸多公链纷纷开启了新的探索,以目前元宇宙呈现“多链绽放”的情况来看,未来整个加密行业将会长期处于多链交互的状态,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能满足市场需求的"新型公链"愈发受到了市场的欢迎。

  HALO Network作为"新型公链"概念中相对比较突出的公链,在过去一年中,超预期完成了既定的发展计划,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

  HALO Labs光环实验室也就阶段性成功进行了会议总结,并且在会议中提出了接下来HALO Network在时代风口中的“再次转型”,即:开启全新的多链生态建设,以DAO治理作为生态发展方式,促进元宇宙与去中心化金融的结合。

\

  多维度构建新型公链

  HALO Network作为完全去中心化的多维金融生态公链,搭建出了多种可组合性极高的链上应用生态,为了在接下来更好地将这些去中心化金融生态结合起来,HALO Network拟定“三步走”战略。

  ·第一步:计划在下一步开启光环跨链桥的多链部署

  光环跨链桥作为HALO Network自主研发的创新应用,将会通过跨链的优势,节省跨链成本,降低跨链难度,把光环DeFi衍生品所包含的合成资产、预测市场、永续合约、借贷、期权、保险、利率衍生品、DEX等产品灵活调动起来,推动光环DeFi生态与其他公链DeFi生态的异构融合,比如以太坊、波场、波卡等,强化光环公链在未来DeFi板块的市场占有率。

  ·第二步:以HOSwap赋能业态流动性

  去中心化金融生态最大的问题就是流动性,在这一步计划中,光环生态将会彻底释放HOSwap的发展潜力,上线HOSwap IDO模块,链动光环金融生态应用服务力,进一步强化HALO Network的流动性,建立以HALO Network为核心的金融服务栈。

  目前,HOSwap已经与泽德社区开启了合作,形成战略关联,共同助力HOSwap的发展。

  ·第三步,超级节点竞选

  开启超级节点竞选,强化生态权益,通过生态关联性,将生态角色灵活串联在一起。

  超级节点在未来光环网络的发展中,一方面会起到督促光环生态治理的作用,另外一方面将会充分调动链上资源,实现生态权益分红。

  立足安全,长远发展

  除了在生态层面稳定发展,HALO Network也会将接下来的安全作为发展的立足之本。

  以全面、严格的安全审计,演绎推理所有可能出现的风险敞口,对底层智能合约进行反复迭代优化,保证生态的公正发展,对生态用户负责。

  多社区推动光环变革

  以安全为基石,HALO Network将会更好地聚合众多形态的社区联合推动生态发展。

  通过社区与光环的协作联动,在光环网络搭建多链Lanuchpad平台,帮助更多用户快速参与到优质项目中,赢得更多加密资产红利。

  其次,为了拓宽生态维度应用形式,目前光环网络与魔幻部落、海格利安等优质链游生态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构建多链游聚合分发平台,为用户提供一站式链游综合服务。

  在这些多元形态社区的协力推动下,HALO Network的核心通证HO将会集成用户共识,成为社区化、全球化、生态化的共识通证,实现社区生态和光环经济的广泛融合,将HO打造为高度共识的全球通证。

  强化DAO治理模型,促进去中心化金融与元宇宙的范式融合

  聚合全球用户对于HO的价值共识,这其中离不开光环社区用户的治理和推动,这两者的关系是共生的,HALO Network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为了最大程度激发生态对于HO的助推潜力,HALO Network在接下来启动全新的DAO社区治理模型:董事会治理。

  通过董事会治理的方式,让持有生态通证的用户参与到光环未来的发展决策中来,解决了可能存在的项目权力中心化和流动性问题,让社区用户和光环生态形成动态平衡。

  在保障光环生态的公平性和开放性的前提下,聚合社区用户共识,推动HO的全球化发展,同时促进以HO为核心的分布式金融体系与元宇宙生态结合,建立一套高效的DAO金融系统。

  未来HALO Network的元宇宙中,用户将可以通过HO享受低成本、低门槛、高效率的金融服务,比如:虚拟资产的抵押借贷、证券化、保险等。用户的虚拟资产在光环元宇宙中将如同现实资产一般,享受到金融服务,从而进一步强化光环元宇宙的资产属性,深化HO在金融元宇宙的影响力。

  HALO Network尝试将去中心化金融与元宇宙结合打造的金融元宇宙,借助DAO治理方式,配合HO丰富的应用场景,让元宇宙经济系统具备社区自我调节功能,塑造可循环、可控制、稳定长久的平行经济。

  结语

  眼下,HALO Network经过了一年的深耕,正式走向了新型公链升级的道路,在这个过程中,光环生态对内深耕应用,对外携手资本,通过众多实力资本的介入,推动全新数字业态的破圈成长,展示光环金融元宇宙优势的同时,也向加密行业提供更多应用解决方案的思路。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这活动真能搞,有钱它真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