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教育第六届「知识·价值」高峰论坛顺利举办

来源:作者:时间:2022-03-21 11:59:45
  先发苑中梅,又绿江南岸。3月18日,由量子教育主办,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online-edu(在线教育资讯网)、电子工业出版社、笔记侠、中国职业经理人研修院、HRise、青岛民企大学协办的“量见·领势前行”——第六届「知识·价值」高峰论坛在云端开幕,来自各界的专家学者、企业精英聚焦后疫情时代下的组织发展,探讨时代洪流中开好顶风船的掌舵方法。本次论坛在量见云课堂App、腾讯视频、爱奇艺知识、百度-百家号、online-edu、笔记侠、知乎、今日头条、视频号、钉钉、京东、抖音、小鹅通、小红书、海尔、青岛民企大学等数十家平台同步直播,覆盖人数超千万。

  「知识·价值」高峰论坛是由量子教育主办的一年一度的知识盛会,以探讨全球经济趋势、赋能企业成长与创新人才管理模式为主题,到今年已是第六届。往届论坛先后邀请到世界投资大师、“华尔街之神”吉姆·罗杰斯,“量子管理”奠基人丹娜·左哈尔,凤凰卫视著名财经评论员石齐平,“工业大数据之父”、美国白宫顾问李杰等近千位知识精英和名企高管齐聚一堂,洞察新势,智胜未来。

  本届论坛,特邀经济研究专家宋承敏、思科中国区原副总裁张坚、浙江传媒学院副教授王一婷、百度百家号知识付费负责人韩彦、泰隆培训学校副校长王兆奇等专家学者齐聚线上,一众名师就后疫情时代下经济发展趋势、人才梯队建设、营销增长突围、沟通表达提升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分析,为在疫霾之下奋力拼搏的中国企业赋能,给予在变局中开新局的增长密码。

\

经济研究专家宋承敏

\

思科中国区原副总裁张坚

\

浙江传媒学院副教授王一婷

  论坛上,量子教育还进行了“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百大知识IP发布仪式”,为从10000+位名师智库中选出的影响力大咖、前沿观察者、口碑专栏作者、年度价值导师进行颁奖。他们是指点迷津、备受学员喜爱的人气老师,也是干货满满、知识价值的输出者。量子教育与他们一起共创研发出了超过5000小时的独家版权课程,包含元宇宙、碳中和等前沿热点课程,在今日头条、百度百家号、腾讯视频等多平台上提供优质课程服务。同时量子教育还为大型国企、央企以及民营企业提供优质内容解决方案,满意率高达100%,复购率达97%。

  为表彰本年度于人才梯队建设、学习项目实施、学习成果沉淀等人才发展领域有突出表现的优秀学习型企业及培训管理者,本届论坛还进行了“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学习型企业”颁奖仪式。其中,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州铭赛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分享了数字化浪潮下的学习经验与人才发展心得。

  线上相聚,云端放彩。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知识传递的一种重要方式,就在于线上数字化学习内容与数字化学习过程的构建与创新。在科技与疫情的双重催化下,知识价值正跨越物理空间,拓宽辐射边界。正如量子教育创始人、董事长叶祺仁老师所说的,以数字驱动变革,以知识推动创新,让客户更具价值。

\

量子教育创始人、董事长叶祺仁

  未来,量子教育将继续与知识IP、知识平台、企业精英以及教育生态的朋友们同频共振、洞察新势、共话未来。

  关于量子

  量子教育,核心管理团队来自浙江大学,秉承「以知识推动创新·让客户更具价值」的使命,链接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促进知识的创新、传播与共享。

  自2017年成立以来,成功打造知识IP1000+,在线课程累计曝光94.8亿+,已为30000+企业提供内容解决方案、数字化学习运营、软件SaaS等人才培养创新服务。

\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雪松信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