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租刷屏分众,“万物皆可租”时代来临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2-03-17 10:19:45
  后疫情时代,越来越多的中小微企业选择轻资产运营模式,加上千禧一代多样自由的工作方式,让共享经济、租赁经济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近日,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新租赁平台人人租登陆全国各大城市的分众电梯媒体,以“万物皆可租”的品牌主张与主流人群展开沟通,再次掀起了信用租赁的热潮。

  新租赁经济的崛起,也标志着“万物皆可租”的轻资产时代正式来临。

\

新租赁经济崛起,人人租率先布局抢占红利

  随着共享经济、轻资产理念的不断渗透,新租赁经济正在强势崛起。共享办公室、租赁办公设备、灵活办公等,不仅能帮助中小微企业减轻运营压力和创业压力,也让现金流管理更加弹性灵活,租赁平台越来越受到B端、C端用户的欢迎。

  特别是随着信用时代的来临,以人人租为代表的租赁平台基于信用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一站式信用免押租赁服务,大大降低了用户的使用门槛,也让纯线上的租赁交易成为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

  据了解,早在2016年,人人租便开始布局租赁经济,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由初期办公设备租赁单一行业,延展至覆盖3C数码、家居家电、母婴用品、智能硬件、大健康、旅游装备、低碳出行等超过200行业,覆盖250+城市,超过15000个全国商家服务点,成为面向企业和个人的一站式免押租赁平台,服务用户超3000万。

  人人租作为国家发改委信易租发起单位,是数字化新租赁的领先者,能够帮助双方完成整个租前、租中和租后的线上交易闭环,大大提高了租赁的效率、降低了租赁风险。愈加标准化和专业化的一站式租赁服务,也能帮助更多中小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经营管理效率,助力其在多变、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

  尽管新租赁作为新经济、新零售的一种创新形式,当前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但可以肯定的是,随着经济的加速发展和后疫情时代的环境变化,“万物皆可租”的共享时代正在到来,人人租等先行者有望率先抢占行业红利、成为新租赁经济的头部玩家。

  登陆分众精准投放,深化“万物皆可租”理念

  为了扩大宣传声量、提升品牌势能,将“万物皆可租”的理念真正深入到消费者生活中,近日,人人租登陆分众电梯媒体,在全国多座核心城市投放超过20000个楼宇电视广告,通过精准、及时的投放和高频触达,覆盖城市主流消费人群的上下班场景。

  在本次传播中,人人租将“万物皆可租、租啥都上人人租、免押金”等品牌差异化优势与消费者展开了深入沟通,同时以电梯媒体作为支点,直接引导消费者上支付宝搜索“人人租”,线下引爆品牌声量的同时,通过小程序导流线上,打通线上线下聚合式的流量增长。

\

  在引爆主流人群的同时,人人租也同步展开了“人人租开工季”的营销活动,推出电脑数码1元起租等特惠福利,助力上班族和各创业公司“焕发新机”。品牌广告传播与营销活动的完美配合,也让人人租在主流大众中的知名度和好感度持续提升。

\

  引领信用租赁服务、率先引爆主流打造品牌、加速全产品生态布局,已经走在行业先列的人人租,正在不断深化“万物皆可租”的共享理念。相信随着新租赁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人租的品牌势能也将获得进一步提升。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运动耳机的3.15 :Shokz韶音,产品、服务、口碑皆标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