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15广东飞亚集团为“诚信无忧”在行动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2-03-15 21:21:07
  据飞亚传媒报: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实守信是企业的“立业之道,兴业之本”,也是企业持续发展和增强市场竞争力的源泉。

  2022年广东飞亚集团3.15主题“诚信无忧”在深举行。此次会议主题是“2022年3.15广东飞亚集团为“诚信无忧”在行动”,由广东飞亚集团主办,飞亚控股集团旗下所有子公司协办,集团按照广东省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等国家相关3.15诚信经营要求向分公司负责人作出重要指示,坚决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严格经营,为集团所有用户提供健康、诚信的经营服务理念给予服务。

21212121.jpg

  2022年疫情爆发,3月份集团响应深圳政府号召,居家办公,飞亚集团高层领导时刻关注疫情的发展,董事长负责人第一时间牵头为充分保证复工人员的身心健康,广东飞亚负责人十分重视,为了避免员工焦虑,在复工后,公司进行紧急第一次简要会议,对全体员工表达了殷切嘱托、感谢与激励,强调员工安全注意事项、同事强化公司以诚信经营,树立诚信为荣。

微信图片_20220315193118.png

  飞亚集团将旗下品牌:飞亚云管家CRM系统+外呼系统在这凶猛的疫情当下,承担社会责任,为中小企业提供居家办公智能更方便,在家抗疫,企业生产两不务,推出特惠套餐向企业客户解决问题。

  应强化诚信意识,树立“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把诚实守信理念贯穿到生产经营的全过程。

  恪守商业道德,树诚信新风,倡诚信理念,做诚信楷模。杜绝弄虚作假、见利忘义、商业欺诈、商业贿赂等不道德和不正当竞争行为。

  我司坚持以“以诚信换放心,与客户心连心”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服务,行动不止315,一年更要365。只要产品好,天天都是315。

  315居家抗疫,守护身体健康,也要守护大家的消费权益。我们一直在守护。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日本食品海外推广中心(JFOODO) “食之幸”邀请制美食美酒文化专卖会 为中国高净值人群呈现匠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