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天狼星一体机,全屋干湿清洁的更优解,用科技呵护全家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2-03-17 14:36:36

  当前市面上的清洁工具普遍功能比较单一,只能处理自己擅长的清洁工作。这种差异化的发展趋势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弊端:一个完整的清洁流程必须要几台不同的机器配合使用才能妥善处理,导致对于许多家庭来说,清洁电器的加入不仅不能简化清洁流程,反而会让事情更繁琐。而且那么多电器买回家不仅费钱,摆在那里也会占用很多空间。

  现在,解决居家清洁问题,有了一个更简约的解决方案——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一台机器解决全屋干湿清洁。

  莱克天狼星凝聚了立式吸尘器、手持吸尘器和洗地机三种电器的主要功能,常规清洁问题都能从容应对。在一些比较特殊的环境里,天狼星也能高效完成清洁任务。

\

  地面清洁高效直接,顽固污渍不在话下

  功率和续航能力都是评价清洁电器的清洁能力的重要指标,功率可以保证清洁更彻底,续航能力则是保证清洁完整度的关键。在这两项数据上,天狼星都有远超同类产品的表现。

  首先是350W的额定功率,是传统洗地机设备平均水平(150W)的两倍还多。同时,在进口的大容量电池组加持下,天狼星充满电之后,最长续航时间也来到了100分钟,有效清洁面积可达400平米,足够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的清洁需求。

\

  在湿洗地面时,传统洗地机设备打开开关后水会快速流向地面,水量难以操控。大量的水流到地面上不仅会导致滚刷过度吸水削减清洁力,同时还会在地面留下大量水渍。

  针对这个问题,天狼星设计了水量可控的出水口,往哪喷喷多少都可以随意指定。而且不同于传统洗地机大水漫灌的出水方式,天狼星喷出的是雾化水珠,软化效果好而且更省水,就算是厨房地砖上的顽固污渍,也能通过软化+滚刷刷洗的流程高效处理。天狼星在清洁过程中还会不断挤压滚刷,既能收集污水还能让滚刷保持清洁力和吸水力,彻底消除水渍残留。

\

  功能延伸,专治清洁死角

  面对一些常见的清洁死角,天狼星能够通过丰富的功能进行精准清理。例如沙发底或床底等家具底部缝隙,空间狭小清理起来难度比较高。使用传统清洁电器时最好的办法就是搬开家具再打扫,不仅累而且有一定门槛,力气不够根本无法实现。

  在莱克天狼星的身上凝聚了污水箱防逆流专利设计”和“高精度电极防溢防误报专利设计”两项专利技术,可实现180°躺倒清洁,狭小缝隙只需使用者伸伸手就能轻松出入简单清洁。

  地毯的绒毛非常容易“藏污纳垢”,一般的清洁工具清洁力很难触达地毯深处。莱克天狼星则准备了一款专利螺旋皮条地刷,旋转时能模拟强拍打效果,地毯深处的灰尘垃圾拍得起吸得净,让深度地毯清洁随时都能进行。

  在需要的时候,天狼星还能一键切换到手持模式,不管是书柜酒柜,还是桌面几面,随手吸指哪吸哪更方面。天狼星甚至还贴心地为了沙发床褥的表面清洁添加了除螨功能,真正实现全屋清洁无死角。

\

  全屋干湿清洁不要愁,一台莱克天狼星就能从容面对。优秀的你值得更高品质的生活,选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打造更干净的家。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中国平安向深圳15万名医务工作者、超7万名"疫"线志愿者捐赠专属风险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