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投资机遇来了,WGC提出投资黄金的四大理由!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2-03-17 17:20:25
  2022年开年至今,随着投资市场不确定性的增加,黄金市场线上交易频繁、气氛火热,线下金店也大排长龙、络绎不绝,现货黄金购买人数也大幅上升,金价也随之高涨,几度创历史新高。

  小编也曾疑惑:黄金为何如此炙手可热?这个黄金投资热潮要不要追?

  答案是肯定的!

  世界黄金协会(WGC)在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将继续在投资者们的投资组合中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WGC认为,对黄金的看法不应当是孤立的,而应当把它放在一个多样化的投资组合中实现经济增长,其投资优势显著,主要表现在:

  1.逆势生长

\

  黄金与股票、债券呈现不同的价格波动。

  当股票、债券价格下行时,

  金价反而会呈现上涨趋势。

  2.分摊风险

\

黄金与股票、债券价格波动趋势不一

  相互组合可盈亏相抵、降低风险,

  黄金可作为高风险资产的必要补充。

  3.抵抗通胀

\

  纸币超发容易引发通货膨胀,

  商品价格攀升的同时,

  黄金作为实物资产可抵消通胀。

  4.高流通性

\

黄金作为全球公认的硬通货

  可自由兑换,快速流通,

  在紧急情况下,可预防市场恐慌情绪导致的恶意挤兑。

  黄金的投资优势虽然非常硬核,黄金作为避险资产也愈发得到投资者的青睐,但黄金市场混杂,金行遍布,良莠不齐,该如何选择?

  小编经过调研分析,强烈推荐融冠时代金行。

  融冠时代金行是国内活跃的黄金投资平台,其原料自采自供,坚持采、冶、研一体化,从源头控制成本,让利消费者。其次,冶炼工厂将古法工艺和现代科技相结合,并携手一线设计师团独立开发、原创设计,以匠心铸就高品质东方金品。投资、收藏,亦或礼赠都非常相宜。

  不妨跟随小编深度了解融冠时代金行的金品:

  1.规格齐全

\

  克重在5g-1000g不等,克重不同,品质如一,满足不同消费者投资需求;称重严格遵守行业标准,严格把控,保护消费者利益。

  2.超高纯度

\

  自有金矿,采/冶/研一体化,从源头把控品质,控制成本,让利消费者。掌握先进黄金提纯技术,国内一线专家坐镇,纯度不限于999.9,品质放心,值得信赖。

  3.精湛工艺

\

  携手国内一线设计师团队,倾心打造时尚金品。造型各异,品类丰富,以工匠心淬炼金品;精雕细刻,巧妙构思,以细微处琢显真章。

  4.支持回购

\

  融冠时代支持回购黄金,让消费者高枕无忧。低风险,高流通,交易自由且便捷;价格透明,支持回购,买卖省心又安心。

  融冠时代金行为了方便黄金投资小白,还自主开发了金格格APP,黄金产品齐全,购物便捷,一键享高收益。赶紧下载登录金格格APP,购置黄金产品,开启您的财富之路。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2022第五届3·15诚信兴商主题活动暨企业诚信自律宣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