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业也开始内卷了吗?看Z&O如何破局出圈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16 15:55:53
  如今,传统汽车电子产品已经式微,价格的撕杀让利润更是微乎其微,整个行业被内卷得利润率极低,很多门店举步维艰,大家都在期待能有救市的产品或品牌出现。

  如果说后市场还有什么热门的产品,那漆面保护膜值得拥有名字。

  近几年随着潮流文化的兴起以及年轻一代审美观念的升级,加上市场不断地强化教育,漆面保护膜消费市场日益成熟。大部分高端车主也逐步由产品功能过渡到产品体验的更个性化需求,而漆面膜的“及时”出现自然受到市场追捧。

\

  漆面膜已进入一片新蓝海时代

  虽说漆面保护膜进入国内市场时间较晚,但因漆面膜生产工艺复杂、基材要求高、技术门槛高、投入成本高、对线下门店服务经验有要求,以及无法短时间快速复制,也让这一品类暂时成为蓝海市场。

  在需求和利润的加持下,各路大军纷纷进入赛道,短短几年间,国内相继涌现了300余个隐形车衣品牌,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但大多数产品品质能不能适应中国的气候环境还需要时间验证。

  与此同时,当下市场也不乏一些想赚快钱的企业,以次充好、劣质膜等情况时有发生,还有拿TPH冒充TPU材料,用不到半年一年就会发黄,结果是伤了不少消费者,到头来还会有一系列的售后问题,最终“受伤”的还是自己。

\

  但漆面保护膜并不是“短频快”的产品,它相对的投入和技术门槛较高,无论是前期的研发生产,还是在消费端的使用,都需要一个较长的周期,十分考验厂家的耐力和定性,也需要企业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坚定信念,坚守品牌底线和格局

  Z&O以“I LOVE PERFECT”的完美理念定调,坚守信念,坚守品牌底线和格局,凭借可靠的品质及国际领先的技术优势在众多车衣品牌中出圈,也因此在众多经销商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与消费者信任。

  Z&O与来自美国田纳西州的Membzone化工集团在产品、技术上都有深度合作,针对亚热带气候和雪地寒冷气候进行独家定制,长效耐候,躬身入局为国内消费者考虑。

\

  Membzone拥有世界领先的高性能膜生产能力和产能,具备全部生产工艺和垂直一体化生产,质量和供给完全可控,从研发到生产,确保Z&O品牌输出最高标准产品,给Z&O品牌的隐形车衣提供了来自原材料层面的品质保障。

\

  Z&O坚持用美国最好的原材料,绝不以次充好。甄选全球优质的TPU材质,美国原膜进口,基于HMDI(六甲撑二异氰酸酯)的TPU基材,具有更好的稳定性和耐化学品性,能够更好地抵抗划痕自修复。

  掌握核心技术和专利,Membzone拥有超强的研发团队以及多项专利技术,自主“复合涂层”技术,具备了“防腐蚀抗渗透”、“隔热抗紫外线”以及“漆面损伤记忆自动修复”等显著优势,为汽车后市场提供高端汽车膜解决方案。

  严苛高效的经营标准,无惧行业内卷

  隐形车衣还是一款重安装的产品,对于线下门店施工有着极高的要求。然而,作为起步较晚的国内市场,很多施工门店并不专业,施工技术也是参差不齐。

  Z&O漆面膜在这两年时间积极布局4S集团和终端门店,始终以行业内高端优质品牌、专业运营团队及系统严苛高效的经营标准,为消费者打造严苛无尘的施工环境,配备专业的贴膜技师,结合专车专用精准裁膜的方式,提供杰出产品和优质服务。

\

  匠心独运,专注细节,Z&O车衣施工店面会有严格规范的形象店门头招牌,并且会统一颁发的授权资格证书和授权牌,以及清晰的产品样板展示。Z&O还专门针对施工人员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以及服务培训,保证每位贴膜师傅都掌握了精湛的贴膜技术。

\

  值得一提的是,Z&O有着领先的全球汽车版型数据预处理系统(DAP),覆盖全球各种车型,专车专用裁切结合人工,精确的版型,让隐形车衣的装贴更精准完美。

\

  未来,Z&O将会不断突破自我,进一步做好细分领域,以完善优异的产品和贴心专业的服务体系,立志成为国内汽车后市场行业漆面膜领域的领跑者。原膜进口保十年,隐形车衣选Z&O!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Z&O隐形车衣为保护原车漆面而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