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联动天猫超级品牌日 为你打造专属居家咖啡馆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2-04-12 12:17:27
  3月30日,来自意大利的咖啡机巨头德龙(De’Longhi)再度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品牌代言人胡歌,全球首发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新品——探索者ECAM450.76全自动咖啡机,并以“德龙居家咖啡馆”为主题,与全国多地的网红精品咖啡馆深度合作,共同引领居家咖啡馆风潮。

\

  再度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全球首发定制新品

  根据艾瑞、智研咨询数据,目前整体咖啡市场在中国高速增长,预计2021年咖啡行业成长27%。同时,中国消费者咖啡饮用的选择性非常多样且便捷,包含连锁咖啡馆、精品咖啡店、外卖咖啡、速溶咖啡等。而据上海市发布的2021年《上海咖啡消费指数》显示,上海咖啡馆数达到了6913家,数量远超纽约、伦敦、东京、墨尔本等城市,位居世界第一。

  作为来自意大利的精品电器品牌,德龙在1902年从一间手工作坊开始,发展到涉及多个领域,其中尤以咖啡机产品系列领跑全球市场。早在2013年3月,德龙便已经入驻天猫,是最早一批进入天猫的国际品牌之一。2018年德龙成为首个通过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声的咖啡机品牌,并在活动当天获得全年第二高的销量,仅次于天猫双11当天,同时大幅提升了自己在小家电行业排名中的位置。

\

  在过往成功合作的基础上,面对持续不断的消费升级趋势,德龙选择再次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合作,寻求当下新世代消费者的生活理念共鸣,共同迎接中国市场中的消费变化。此次德龙天猫超级品牌日,全球首发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超级新品——探索者ECAM450.76全自动咖啡机,首次在家用咖啡机应用冷奶泡技术,冷热咖啡均可制作。同时还原专业咖啡馆点单模式,可一键制作42款菜单和100道居家咖啡食谱,还可使用小程序智能互联,解锁德龙百款特调饮品的奥秘。德龙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再度强强联手,希望以这款定价9,990的突破性价位段冷热饮品咖啡机,让更多用户轻松秒变咖啡专家,“令习以为常的生活充满特别的惊喜”,为居家的日常生活带来更多愉悦的享受。

\

  代言人胡歌演绎 德龙蓝引领“居家咖啡馆”风潮

  围绕新品上市,德龙天猫超级品牌日以“居家咖啡馆”为主题发起品牌活动,传递品牌对于经营生活方式的理念。由品牌代言人胡歌演绎品牌概念短片,开启“居家咖啡馆”故事分享之旅,邀请大众参与探索无限咖啡可能。

  在此期间,德龙天猫超级品牌日历经一整月的时间,跨越两大风味地标城市,与上海、北京11家网红精品咖啡馆深度合作,联合发起“德龙蓝飞行地图”活动。用户可亲临店内体验限定特调德龙“蓝”,解锁新品探索者咖啡机更多细节,品享德龙居家咖啡馆的“啡凡乐趣”,精准吸引线下咖啡人群体验德龙蓝咖啡、打卡分享引流线上。

\

  同步覆盖的多地户外大屏,以及点亮城市超级地标和APP开屏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投放动作,在获得4.89亿全域曝光的同时,也助力德龙收获更多目标人群的关注与互动。由官方发起100道居家咖啡食谱分享活动,邀请众多生活方式KOL跟做德龙蓝和100道居家咖啡食谱,引导用户尝试用德龙实现居家生活的每个浓醇时刻,荟萃更多特调风味,展开与众不同的探索之旅。在天猫德龙旗舰店二楼上线的咖啡大师飞行互动游戏,也以新颖玩法吸引超过万名消费者参与互动完成卡片收集,赢取德龙蓝特调礼包解锁海量咖啡食谱。

\

  品类首尝独家专场直播 再创咖啡机行业新高

  德龙在本次活动中,首次开启了意式咖啡机品类的天猫超级品牌日专场直播,通过与每一位咖星人在线对话,解密特调德龙“蓝”的创作故事。

  专场直播期间,除了邀请多位咖啡馆主理人进入直播间专业教学咖啡机使用,让独具创意的精品咖啡馆,邂逅德龙100道创意咖啡食谱,为观众带来别样居家乐趣外。德龙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宗延平先生,联动dia coffee嗲咖啡主理人老王,特邀咖啡专业测评博主路易·欠登助阵,在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开启独家专场直播,让业内大咖带领用户打卡特调风味。

\

  丰富的定制专场直播内容,助力品牌自播场观人次增长30倍,在为观众带来海量福利的同时,多次冲上小家电排行榜TOP1。在天猫的支持下,新品在天猫超级品牌日成交额近100万,创下德龙高端新品首发成交额记录,天猫咖啡机类目销售额第一,人群资产环比增长达到342%,成功引领“居家咖啡馆”风潮,再次奠定德龙品牌的行业领军地位。

  天猫超级品牌日简介: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阿里平台最大的品牌联合营销阵地,联合全球顶尖品牌,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发起品效合一的传播大事件,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11”,实现销售力和品牌力的跨越式增长。

  从2015年开始,目前已与超过200个品牌,合作过超过300场超品,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线上线下齐发力,绿色征程-2021索尼大学生环保营圆满收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