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ay平台首席运营官Sheryl受邀“元宇宙探索”大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07 16:32:52
  4月7日消息,在深圳举办的“Hi,Metaverse”主题活动上,K-play平台首席运营官Sheryl Sandberg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K-play同样希望亚洲地区的生态共建者可以参与到元宇宙的生态建设,打造全球最大的智能民主应用生态,促进元宇宙世界多文化交融。为给K-play平台注入更多东方文化,决定正式开放亚太地区端口,参与打造全球最大的智能民主应用生态。K-play平台将于4月底正式开启全球生态共建者招募计划,简称“K-plan”。

\

  Sheryl Sandberg表示,K-play是一个基于加密技术打造的开放平台,运用智能合约和核心算法,使传统金融与元宇宙生态应用有机结合,并确保平台有序、可信任的智能化运行。

  K-play平台官方招募生态共建者,是构建K-play元宇宙生态应用中重要的一环,K-play平台将赋予生态共建者专属权限,该权限可通过K-play平台开放的元宇宙接口直接进入K-play元宇宙世界,且生态共建者可在平台自主开发各类元宇宙生态应用,丰富元宇宙底层生态建设,从中获取收益与奖励,并享有自主分配该收益与奖励的权利。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老哥曝光台:痛心案例成堆,防假防骗防黑永不松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