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尔特集团:坚持用“原创力”发展品牌力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15 15:03:38
  当下童装童鞋市场,消费主流大都是90后。新生代的妈妈们有个性的审美观,对舒适性、面料、设计及品质安全有高的追求。在童装市场大环境下,追求个性独特、时尚气质的原创性童装需求更为重要。快速迭代的童装消费趋势,让很多厂商在产品传统研发环节上的滞后性被进一步放大,由此导致产品落伍的情况屡见不鲜。

  作为深耕童品行业的企业第一梯队,琪尔特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大嘴猴儿童、巴布豆、波波泰迪童装等国际IP潮牌。琪尔特集团有限公司历时20余年,在不断引入国际IP潮牌的同时,始终通过自身强大的产品研发设计能力赋能品牌发展,以匠心智造在为消费者服务。从研发、设计、选料的每一个环节都坚持消费者体验至上的理念,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的同时,不断打磨升级,力求在产品“原创力”上给予绝对的专注。

  琪尔特集团为了在产品设计上有自己的创新,董事长林玉琪先生在公司创立之初就成立并培养了一批功力深厚的设计研发团队,为琪尔特旗下各个IP品牌的鞋服产品“原创力”沉淀了良好的基础。从上游的面料选择到下游的生产加工,均由设计研发团队主导并跟进完成。每一件独一无二的衣服或鞋子,都源自设计师们是对当前流行趋势的及时把握,更融入了设计师们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品牌文化理解。

  琪尔特集团有限公司从创立之初就一直坚持以原创设计作为品牌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并将之视为琪尔特集团有限公司未来发展的护城河。凭借着研发设计优势,截止目前琪尔特集团有限公司全国终端门店已超4000家。

  当然,创新原创的路上没有止境。琪尔特集团借助自身原有的研发优势,不断加码科研力量投入。仅公司研发团队成员占比达50%以上,不仅建立了包含六大核心、全品类科技的“科技智库”体系,并且设立科技智库研究中心进行健康数据分析研究,最终确立以“创新智造”为核心,整合优势资源以求促进整个产业的转型升级,延伸鞋服产业的生产边界,立志打造多维度的科技支撑品牌的战略定位。未来,更会与亚洲乃至国际相关科技机构联合建设“科技智库研究中心”,完备科研体系,不忘初心,潜心研发产品,增加品牌生命力。

  要坚持原创,就要有对于市场需求的深刻洞察。设计师通过调研的数据结合自身对当季时尚潮流的把握,进行产品企划,最终设计出满足市场需求的原创产品。而在坚持原创的同时,琪尔特集团有限公司还不断强化产品“设计”感与舒适感,打造更适合新世代的儿童鞋服产品。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推动疫情下冷链建设,跨越速运打造专业冷链物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