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乐园投资成为赋能酒店与度假村趋势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29 15:20:00
  全球酒店度假村投资趋势

  从90年代起,北美酒店和度假村开始投资水乐园,以卓越的体验在行业中脱颖而出,驱动营业收入提升。这促进了水乐园在酒店、度假村的蓬勃发展。

  大狼屋度假村室、卡拉哈里度假村、荒野度假村、欧洲公园、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等水乐园的成功,使之逐渐成为全球酒店度假村的投资趋势。

\

迪拜亚特兰蒂斯度假村,迪拜

  中国酒店和度假村的投资风口

  “从全球酒店度假村投资发展、以及亚洲酒店和度假村市场看,水乐园已成为中国酒店和度假村的投资风口。” 宝澜中国业务拓展经理顾超磊说。

  顾超磊从2016年加入宝澜以来,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经历和参与了多个宝澜全球酒店、度假村水乐园项目,同时也见证了最近几年酒店、度假村水乐园的成功案例和发展趋势。

  水乐园设施赋能酒店和度假村

  谈到水乐园设施如何赋能酒店和度假村,顾超磊接着说:“酒店和度假村与水乐园相结合的新型模式一方面不仅可以提升客人体验提高客人满意度,另一方面可以增强酒店和度假村的品牌竞争力品牌知名度,从投资回报来看,增加水乐园游乐设施可以提升酒店和度假村的感知价值、帮助提高入住率平均房价每间可售房收入,水乐园还可以向非酒店、度假村客人开放吸引客源和带来更多额外收入。”

\

Centara Mirage 度假村, 越南

  美国大狼屋——水乐园助其成为全球知名度假村品牌

  大狼屋度假村从1997年至今与宝澜合作共建成20个室内水上乐园,是度假村水乐园投资的成功典范。也正是其室内水乐园的成功使大狼屋度假村成为家喻户晓的度假村品牌。

\

卡拉哈里度假村——水乐园驱动度假村营业收入

  “很多客人因为室内水乐园来到我们这里,这对我们的影响很大。”卡拉哈里度假村的老板Todd Nelson说。卡拉哈里度假村水乐园成功驱动度假村营业收入,同时卡拉哈里也在不停增加对新建水乐园的投资。

\

英国中央公园——水乐园大大提升其酒店入住率

  宝澜助力英国中央公园旗下的度假村打造4个室内水乐园。位于英国贝德福德的中央公园Woburn Forest度假村水乐园建成对外开放以后,度假村的入住率被提升至97%。

\

亚洲酒店度假村的水乐园投资形成趋势

  近几年,亚洲酒店和度假村也已开始水乐园投资。宝澜将全球的成功经验带到了三亚亚特兰蒂斯、越南美奈NovaLAND旗下的Centara Mirage 度假村、日本的Southern Beach酒店、华侨城襄阳雲海酒店等。

\

Southern Beach酒店, 日本

  水乐园投资的关键

  在建造水乐园时选择可靠、经验丰富的水上游乐设施供应商也很关键。利用其在全球水乐园的成功经验和技术打造酒店和度假村真正的差异化、为客人创造在其他地方没有的独特体验,形成酒店和度假村独有的优势,这是全球酒店和度假村水乐园投资成功的关键之一。

\

三亚亚特兰蒂斯度假村,中国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初夏,来《姑苏繁华图》里游览雷允上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