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中国网约车行业 小拉出行从我做起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2-05-27 12:15:05
  中国网约车行业已经发展了十余年,然而行业之中也是鱼龙混杂,泥沙俱下,从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发布的网约车平台合规情况看,行业合规情况仍有待提升。一方面,平台订单合规率差距较大,比如今年3月份最高合规率达到97.5%,最低合规率只有32.9%,服务质量成为了各方竞争的重点,更是用户关注之处。

  为了解决用户担心的痛点,小拉出行对司机严格筛选,尽最大限度保证司机素质和服务水准,杜绝人为安全隐患。例如入驻太原市小拉出行网约车司机均取得双证,即同时拥有《网络预约出租车汽车运输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合法从业,为太原市市民提供了安全规范的出行体验。在数字之城上饶,小拉出行也获得了上饶市交管部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即“网约车牌照”,一直合法合规运营。

  同时,小拉出行还对网约车司机实行限时免抽佣政策,助力广大司机师傅快乐接单,提升收入,并提供专业培训,保证服务质量。

图片1.png

  为保障出行安全,小拉出行一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指引,加强防疫宣传教育,落实出租车的通风消毒、人员防护、体温检测、司机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等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并加大定期核酸检测频次,确保司乘人员防疫安全。

  另外,为了培养用户消费习惯,让更多用户熟知且爱上小拉出行。在出行优惠上,小拉出行也是诚意十足,以“一口价”预付模式在市场中推行,即以确定的价格,在乘客发起订单时,所见价格即为应付价格,全部行程中不额外加价(停车费和高速费除外),保障乘客对打车费用的明确感知。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线下硬核发力 Z&O品牌车衣已在全国多地开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