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kin新宜康联合Aquios 开启电子雾化行业全新技术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02 11:47:24
  日前,第七届《Vapouround》颁奖盛典在英国伯明翰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正式揭晓2022年度电子烟各项重磅大奖。根据官方榜单显示, Innokin新宜康荣获“年度最佳可持续发展品牌”,获奖产品为 Innokin 新宜康联合 Aquios推出的水基电子烟。

\

  众所周知,常规市面上大多数传统的电子雾化设备和电子雾化液基本不含水,或者最多仅含有3%的水,而此款水基电子烟使用的是Aquios 公司最新研究的AQ30技术,采用特殊配方的电子雾化液与硬件设计相结合,可支持高达30%的含水量,这将极大降低电子雾化液中的丙二醇(PG)和蔬菜甘油(VG)的含量。与传统雾化相比,AQ30技术可提供更顺畅细腻的烟雾和更高的尼古丁满足感。

  而且含水量高的雾化液还可以减少口腔干燥和刺激,最大程度上缓解干燥口感的问题,并有效地输送尼古丁从而产生更自然的味道,这也是新型水基设备吸引消费者的关键所在。此外,水基雾化的工作温度远低于传统雾化,大大增强了雾化过程的化学稳定性。

  作为全球领先的雾化产品和服务提供商,Innokin新宜康始终以技术研发与创新为核心,对水基雾化的未来憧憬无限,此次联合Aquios Labs共同推出雾化系列的全新品牌—— Lota.

  Innokin新宜康的产品团队非常认同和看好此次合作,并表示:“当首次接触Aquios时,我们便对水基雾化印象深刻。双方的合作将使新宜康以电子雾化创新者的身份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体验感,为环境可持续发展提供助力。”

  水基雾化的出现将成为电子雾化行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水基产电子烟也将成为未来电子雾化行业的风向标。作为目前唯一一家采用了AQ30技术的电子雾化公司,Innokin新宜康科技在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更少化学品,更多关怀上持续努力。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投资风向标-顶级硅谷风投A16Z一见钟情Myper ransport Technologyt?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