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愁流韵·魅力石城|石城县第十届旅游文化节盛大启幕!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22 21:33:32
  盛夏七月流光溢彩,荷韵石城激情绽放。7月20日晚,由中共石城县委、石城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石城县委宣传部、石城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承办的石城县第十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溯源游·忆乡愁”文艺晚会在石城森林温泉小镇荷花广场隆重举办。

\

  全国政协委员、故宫博物院原常务副院长王亚民,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张颐武,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梁纯平,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樊兵,江西航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乐熙,江西航空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庆文,共青团省委二级巡视员张雪黎,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勇,赣州市政协副主席刘春文,赣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磊,石城县有关县领导、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双拥代表、客商代表、文旅企业代表、旅行社代表、自驾俱乐部代表、石城籍老同志代表以及省内外媒体记者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

\

  开幕仪式上,中共石城县委副书记刘秋天精彩致辞,并为从北京远道而来的文化名人王亚民与张颐武颁发石城县文化顾问聘书。随着启动仪式开启,石城县第十届旅游文化节正式开幕。

\

  作为本届旅游文化节开场大戏,开幕式文艺晚会以“溯源游·忆乡愁”为主题。整场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喜庆热烈的灯彩表演、生动有趣的推介互动、悠扬动听的乐队演出、激情洋溢的动人歌舞、欢乐不断的达人秀与爆笑脱口秀,将现场气氛不断推上高潮。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情绪激昂,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

\

\

  长达120分钟的实景演出,将石城本土传统元素与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完美融合,多维度展示了石城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历史文化,为观众献上一场无以伦比的视觉盛宴。

\

\

  活动当天除了开幕式晚会,文化大讲堂、《石城奇遇记》开机仪式、莲乡自驾游发车仪式、达人云游直播等本届旅游文化节多项子活动也都同步启动并获圆满成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对石城县文旅事业提档升级、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而且大大增强了石城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打响石城“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江西省旅游强县”品牌。

\

\

\

  据悉,石城旅游文化节从2010年开始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9届,本届旅游文化节以“产旅融合、全域发展,推动石城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后期还将推出客家美食评选大赛、钢琴主题音乐会、新媒体论坛、“梦想启航·超越自我”时代超模选拔赛、世界舞蹈总会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万人徒步等十余项子活动,系列活动持续时间长达半年,内容丰富,亮点纷呈。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方圆·云雅度假酒店三周年 全面焕新打造旅居理想之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