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蛙美食超级品牌蛙来哒:引领品类连锁加盟跨越发展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22 13:28:53
  近年来,牛蛙消费市场继续扩大。如何更好地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取得更大的核心竞争力,成为各大牛蛙餐饮品牌都必须面对和思考的命题。蛙来哒也一直在不断探索和革新。

3.png

  一、开启5.0版本,打造首个星球LAB店

  光线迷幻的“1.0工业风”、酷炫新颖的“2.0霓虹幻彩风”、低调高雅的“3.0黑金风”和简约舒适的“4.0闪电风”,十余年来,蛙来哒已经推出了4种风格迥异的门店风格,为消费者带来一次次新奇有趣的消费体验。

  今年五月,蛙来哒在深圳皇庭广场开出首个品牌旗舰店——蛙来哒LAB店,推出了全新5.0星球科技风,品牌在产品、服务和环境多方面进一步优化升级,迅速受到无数年轻人的喜爱。

  5.0在空间场景设计上采用“探索宇宙”的风格,将“蛙”元素巧妙融入其中,无论是手捧紫苏叶的太空蛙雕塑还是整面星球哒哒艺术装置墙,都充满了高新科技感。店内光效迷幻,恍若宇宙深处,潮流的音乐萦绕其间。门口的紫苏能量站为消费者提供“紫苏冰淇淋”、“紫苏冰凉粉”等蛙来哒特色新品,将美食与科技进一步融合,好吃又好玩。

  蛙来哒深圳皇庭星球LAB店还入选了“2022深圳首张官方城市级美食地图”的必打卡餐厅,第二家蛙来哒星球LAB店也已经在长沙梅溪湖步步高升业。

2.png

  二、聚焦牛蛙单品美食,打造高质牛蛙品牌

  蛙来哒董事长罗清认为聚焦单品类最大的好处是整体组织力更聚焦,产品更聚焦,且对于产品要依托的全国连锁发展的标准化更聚焦,她从养殖端和经济效益两方面将牛蛙产业与同样是爆红品类的小龙虾进行对比。

  从养殖端看,自2016年开始推动牛蛙的生态化养殖,大量规模化养殖企业进入牛蛙品类开展大规模养殖,牛蛙将成为继小龙虾之后第二个突破百万级的品种。从经济效益层面看,牛蛙不受季节性影响,具有高蛋白质和低脂肪,是符合大众健康饮食需求的食物,比小龙虾更具备市场潜力。

  此外,国家对于食品安全也愈发重视,蛙来哒为了进一步推动牛蛙养殖业的生态化发展,建立了十分严谨的食品安全检测机制,养殖、运输、入库、上桌,每一环节都有严格的检测或封条管理,仅2021年就实现了1000多次检测,到今年6月份牛蛙的食品安全检测合格率已经达到100%。

  聚焦牛蛙单品,保证牛蛙全年的高品质供应量,研发出更美味的菜品,推动全国连锁发展标准化,从菜品到服务,蛙来哒全方面打造高质的牛蛙品牌。

微信图片_20220721164727.jpg

  三、以千店为目标,继续推动加盟连锁发展

  蛙来哒自2009年创立以来,距今已经在全国90多座城市拥有360多家门店,覆盖一线市场以及三、四线下沉广场。罗清表明,今年年底计划开至全国500家,未来三年内争取开到1000家。从今年下半年开始,蛙来哒会加大华东市场的投入。

  近几年受疫情影响,各大餐饮行业都受到了较大的波动,而蛙来哒的加盟连锁门店里因经营困难而导致闭店的闭店率仅为3.4%,这证明了牛蛙巨大的市场需求量以及蛙来哒连锁店所具有的极强的市场风险抵御能力。

  在罗清看来,餐饮行业在外部需要建立疫情常态化应对机制,在内部要坚持提升公司的组织效率。无论消费市场如何变化,“好吃”和“好的服务体验”永远都是最重要的,这两点才是餐饮业制胜的法典。

  蛙来哒自身具有一骑绝尘的实力,对于连锁店具有非常成熟的加盟管理链,这使他们拥有强大的拓店能力。

  正是因为蛙来哒十余年来始终坚持创新、坚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才能在牛蛙赛道上始终居于领跑的位置,赢得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6年蝉联行业第一,招行为中国顾客最满意信用卡

标签